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格蘭利威 The Glenlivet 推出全新「15 年雪莉桶原酒 2023 年限量臻藏版」,為首席調酒師 Alan Winchester 打造的「獨獻台灣系列」,以 58.7%原桶強度,展現雪莉新風貌,具有葡萄乾揉合可可、肉桂的溫暖辛香風味,小批次手工生產,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5,680 元。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格蘭利威 The Glenlivet 推出全新「15 年雪莉桶原酒 2023 年限量臻藏版」,小批次手工生產,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5,680 元。

棒球之光「陳金鋒」於奇美博物館為新品上市揭開序幕

響應新品「格蘭利威 15 年雪莉桶原酒 2023 年限量臻藏版」在臺登場,保樂力加集團於臺南奇美博物館舉辦上市晚宴,並邀請先前共同合作 ⟪台味星指南⟫ 系列影片的臺灣棒球之光「陳金鋒」為活動揭開序幕,宴會餐點則是由臺南晶英酒店主廚團隊操刀打造,搭配品飲格蘭利威 15 年雪莉桶原酒、奢創高年份 21 年、25 年,實現突破框架、奢華的餐酒體驗。

保樂力加集團於臺南奇美博物館舉辦「格蘭利威 15 年雪莉桶原酒 2023 年限量臻藏版」上市晚宴。
「格蘭利威 15 年雪莉桶原酒 2023 年限量臻藏版」的上市晚宴,特別邀請臺灣棒球之光-陳金鋒(右)為活動揭開序幕。(左為臺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
「格蘭利威 15 年雪莉桶原酒 2023 年限量臻藏版」上市晚宴現場,以品飲格蘭利威 15 年雪莉桶原酒、奢創高年份 21 年、25 年等,搭配臺南晶英酒店主廚團隊打造的餐點,實現突破框架的餐酒體驗。

歷經 15 年歲月熟成,尾韻帶溫潤與飽滿辛香

「格蘭利威 15 年雪莉桶原酒 2023 年限量臻藏版」臻選在酒窖中不到 3%的西班牙 Oloroso 雪莉桶,歷經 15 年歲月,百分百熟成,並以 58.7%原桶強度裝瓶,採用非冷凝過濾,不加一滴水稀釋,以展現雪莉純粹原始的經典風格,在入口後,原桶強勁飽滿的酒體,蘊藏黑巧克力果人、雪莉本色的深色果實氣息,同時搭配太妃糖及爽朗橙皮的豐富味蕾層次,尾韻悠長且帶有溫潤、飽滿的辛香。

「格蘭利威 15 年雪莉桶原酒 2023 年限量臻藏版」歷經 15 年歲月,百分百熟成,並以 58.7%原桶強度裝瓶,採用非冷凝過濾,不加一滴水稀釋,以展現雪莉純粹原始的經典風格。
  1. 格蘭利威 15 年雪莉桶原酒 2023 年限量臻藏版
  2. 品項: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3. 容量:700ml
  4. 酒精濃度:58.7%
  5. 建議售價:新臺幣 5,6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