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於 1 月 7 日至 1 月 18 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限時開設為期 12 天的「格蘭菲迪新春快閃店」。藉以東方喜慶元素點綴西式時尚玻璃屋,將福鹿的祝福美意傳遞給民眾。完成指定互動任務,即可獲得限定福鹿紅包袋組與時尚高腳杯禮盒等精美好禮;每晚更提供格蘭菲迪 21 年品飲機會。多項好禮與難得的品酩環節,是您親身感受、了解格蘭菲迪獨特風味魅力與新春集氣的大好機會。

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於 1 月 7 日至 1 月 18 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限時開設為期 12 天的「格蘭菲迪新春快閃店」

「鹿」乃吉祥聖獸,象徵長壽富裕;「祿」是財富滿盈,更顯幸福如意,正呼應格蘭菲迪每年推出的新年禮盒上喜氣盈盈的福鹿:希望福鹿所及之處.皆有福祿大吉的美事,因此今年格蘭菲迪以「福鹿所及.福祿大吉」為靈感開設新春快閃店,店內共設有 3 種簡易互動,完成後皆可獲得精美禮品:

  1. 活動期間內,於快閃店內任一角落拍照並在個人社群平台打卡標註#格蘭菲迪#威士忌領路者,即可獲得精美格蘭菲迪鑰匙圈組(1 人 1 份,送完為止)。
  2. 活動期間內,凡加入格蘭菲迪 LINE 好友,並在格蘭菲迪 LINE 官方賬號中輸入「我要領紅包」,便可獲得一組專屬兌禮 QR code 於快閃店內玩販賣機乙次,將有格蘭菲迪福鹿紅包組或精美格蘭菲迪鑰匙圈組好禮二選一(1 人 1 份,送完為止)。
  3. 活動期間內,於快閃店內完成任一 AR 拍攝體驗,並將錄影內容分享至指定個人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上標註#格蘭菲迪#威士忌領路者,即可獲得格蘭菲迪精美高腳杯禮盒(1 人 1 份,送完為止)。
廣  告

除了精美禮品外,活動期間的每天晚上 6:30 至 9:00 提供免費格蘭菲迪 21 年的品酩體驗。「格蘭菲迪 21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香氣熱情且甜美,歷時至少 21 年的熟成工藝。隨著風味的引領,發覺加勒比海蘭姆酒桶最後熟成的製酒工序。感受酒液溫暖的辛香感和豐富的太妃糖甜味,濃郁的島嶼風情彷彿在舌尖上來場熱帶探險,令人著迷。「格蘭菲迪 21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國際烈酒比賽的常勝軍,屢獲評審青睞,能於快閃店內品飲此迷人酒款,機會實屬難得,喜愛威士忌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