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將至,象徵著團圓和喜悅的佳節即將拉開序幕。在這團聚時分,大家做客團圓、拜
訪親友,共度美好時光之際,格蘭父子特別獻上了多款限量威士忌禮盒,再新春迎來送往
中,以最得體應景的威士忌伴手禮,傳遞最真摯的祝福。不論是與親友團圓共享,或是商業
贈禮祝願,格蘭父子限量威士忌禮盒透過精心挑選的醇美酒款、奢華品味和獨特精緻的禮盒
設計,猶如一件藝術品般為新春佳節更添尊榮與心意,是送禮和慶祝的最佳選擇。攜手迎接
新春,期待新的一年蓬勃豐收,用格蘭父子精選限量威士忌禮盒,共同展開一段豐富多彩的
龍年好兆頭。

廣  告

格蘭菲迪 21 年新年禮盒傳福祿送祝福

威士忌領路者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年限量禮盒包裝設計延續了格蘭菲迪最具代表性的「福鹿」,取「福祿」雙至的美好寓意。全新「格蘭菲迪 21 年新年限量禮盒」,將「福鹿」綴以盛開繁花和龍鱗,象徵新的龍年吉祥豐盛,滿載濃濃誠意祝福。

「格蘭菲迪 21 年新年限量禮盒」,是高年份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中的佼佼者,獲得無數金獎冠軍獎肯定,為世界上獲獎最多的威士忌。來自奢華系列的格蘭菲迪 21 年,先經歷 21 年熟成,再換至加勒比海蘭姆桶過桶 4 個月,完美融合波本桶和蘭姆桶的熱帶水果風味和太妃糖甜味,馥郁的香草甜香、柔和活潑的青檸、生薑和香料氣息,尾韻優雅綿長。對是商務贈禮或送予長輩、長官得體的完美首 選,完全體現出收禮者重要分量的佳禮物 。

  1. 格蘭菲迪 21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新年限定禮盒
  2. 禮盒內容:
  3. 格蘭菲迪 21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乙瓶
  4. 高腳聞香杯一只
  5. 品酒筆記:
  6. 聞香:淡雅無花果花香,複雜熱帶水果與太妃糖香甜味。
  7. 口感:橡木、奶油香草太妃糖和柔滑的單寧。些微的香料和檸檬味。
  8. 餘韻:持久溫暖。
  9. 建議售價:$5,500

格蘭菲迪亦針對經典系列酒款:格蘭菲迪 12 年天使雪莉及 15 年推出 2024 新春限定精裝禮盒,外 裝主題皆 延續格蘭菲迪 21 年祥龍花開的福鹿意象,滿足贈禮者不同酒感偏好、色系包裝的多樣需求 。 讓格蘭菲迪福鹿引 領親 朋 好友迎 向 福氣滿 盈 的新龍年!

  1. 格蘭菲迪 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新年限定禮盒
  2. 禮盒內容:
  3. 格蘭菲迪 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乙瓶
  4. 高腳聞香杯一只
  5. 品酒筆記:
  6. 外觀:金銅色。
  7. 聞香:散發香甜石楠花蜜與香草軟糖般的綜合迷人香韻,融合濃郁的果香。
  8. 口感:絲綢般滑順,散發雪莉橡木桶、杏仁糖、肉桂與薑融合而成的多層口感,濃郁圓潤。
  9. 建議售價:$1,650
  1. 格蘭菲迪 12 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 新年限定禮盒
  2. 禮盒內容:
  3. 格蘭菲迪 12 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乙瓶
  4. 高腳聞香杯一只
  5. 品酒筆記:
  6. 外觀:清亮的緋紅色澤。
  7. 聞香:富含果香的特色,再注入天使雪莉桶帶來輕柔的木質、肉桂與荳蔻等香料氣息,揉合蜜餞與梅子的馥郁撲鼻而來。
  8. 口感:宛如多汁烤蘋果與果乾交織深邃甜美的口感,連天使都忍不住偷嘗一口的美好風味,十分誘人。
  9. 建議售價:$1,320

格蘭菲迪攜手郭元益「12 年天使雪莉南棗核桃糕」

格蘭菲迪今年特別攜手郭元益,將春節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年糖南棗核桃糕打造出有別以往的傳統風味。以「格蘭菲迪 12 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浸泡台南柴燒龍眼肉乾,經 48 小時充分吸收威士忌的果香、木質、肉桂與荳蔻等香料氣息,由郭元益師傅純手工煉製 100%純棗泥,紅棗與黑棗的完美黃金比例;並選用日本製片栗粉、葡萄籽油,創造最厚實滑順且 Q 而不硬的口感,整體工序較以往繁瑣且耗時 4 倍,持續取得最高等級的潔淨標章 - 100%無添加。如此講究材料和做工,絕頂的棗泥風味和烤核桃香氣相互呼應,挑戰南棗核桃糕的風味極限,為極具特色、老饕不可錯過的新年甜點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