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作為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在這歲末年終之際隆重敬獻蘇格登 2024 年度花火版,匠心獨具的燙金工藝設計凝聚一整年的喜悅,為迎接嶄新的新年揭開序幕。展開華麗外盒透出內裡絢爛璀爛的煙火,將稍縱即逝的美好瞬間化作永恆的回憶,更象徵來年絢麗多姿的意象。

廣  告

蘇格登 2024 年度花火版透過其歡樂氛圍的包裝設計和匠心獨具的製酒工藝,更完美展現品牌在品質和細節的極致追求,每一瓶蘇格登 2024 花火版都是承載醞釀數年的絕佳豐味之作。蘇格登 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於木桶歷經至少 15 年的緩慢熟成,再從來自歐洲橡木桶與美國橡木桶黃金比例完美融合,造就酒體圓潤滑順,極具優雅的濃郁酒質,又有著層次豐富的平衡口感,獨一無二的甜美果實風味,帶有濃厚花卉香氣及新鮮柑橘水果香氣,極致豐醇的飽滿口感,彰顯多元的非凡特性。

蘇格登醇金 13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世界頂級貴腐酒產地之一的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貴腐甜白酒桶過桶熟成,深金色酒液富含蜂蜜般香甜的白葡萄乾香氣及酸甜水果風味,清爽的口感更是作為相聚一起碰杯的首選,共享溫馨的醇金時刻。

  1. 蘇格登 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2024 花火版
  2. 酒精濃度:40%
  3. 容量:700 ml
  1. 蘇格登醇金 13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2024 花火版
  2. 容量:700ml
  3. 酒精濃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