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非凡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享譽全球的麥卡倫 The Macallan,攜手 McCartney 姊妹—Stella 與 Mary,共同創作了 The Harmony Collection 系列第三版,本系列第三版當中包含了全球免稅通路專賣的「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其酒精濃度為 40.2%,將於 2024 年 3 月 1 日起於臺灣桃園國際機場麥卡倫免稅精品店、指定免稅店、全球主要機場免稅店限定販售。

麥卡倫 The Macallan 攜手 McCartney 姊妹—Stella 與 Mary,創作了 The Harmony Collection 系列第三版「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3/1 起於臺灣桃園國際機場麥卡倫免稅精品店、指定免稅店、全球主要機場免稅店限定販售。

「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由麥卡倫威士忌大師團隊從蘇格蘭自然草原汲取靈感,運用雪莉橡木桶和波本橡木桶陳釀,造就如春日早晨般暖金色光澤天然酒色,酒液入喉的風味,則讓人聯想富有生命力的翠綠草地,伴隨檸檬、大麥糖、奶油香草、杏仁和新鮮橡木的口感,尾韻則以櫻花草香氣作結。

「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由麥卡倫威士忌大師團隊從蘇格蘭自然草原汲取靈感,運用雪莉橡木桶和波本橡木桶陳釀,造就如春日早晨般暖金色光澤天然酒色。
「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酒液入喉的風味,則讓人聯想富有生命力的翠綠草地,伴隨檸檬、大麥糖、奶油香草、杏仁和新鮮橡木的口感,尾韻則以櫻花草香氣作結。
廣  告

外盒呼應永續精神,結合味覺、嗅覺、視覺多重享受

「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的外盒及瓶上的標籤均使用廢棄的麥稈製成,透過回收再利用的永續精神,突顯利用生命週期末期物料煥發出的絢爛光景,串聯展現大自然原有的生命力。包裝盒外亦放上由 Mary McCartney 拍攝、由 Stella McCartney 挑選的麥卡倫莊園的照片,為品酩時的味覺、嗅覺、視覺帶來多重頂級饗宴。

「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的外盒及瓶上的標籤均使用廢棄的麥稈製成,透過回收再利用的永續精神,突顯利用生命週期末期物料煥發出的絢爛光景。

「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的香氣以新鮮香橙和檸檬、野生報春花、花瓣香氣、蜜瓜和風信子作為主軸,餘韻強調香甜、芬芳、悠長且濃郁。至於同為 The Harmony Collection 年度限量系列第三版、2023 年 11 月上市的「黃金麥穗 Amber Meadow」,酒色則貼近夏日晚霞,香氣以濃郁的柑橘和檸檬、忍冬、香草、椰子和成熟的大麥田作為主軸,口感強調濃郁橡木、檸檬、哈密瓜、英式司康、杏仁和綠茶,酒精濃度則為 44.2%。

「萃綠麥穗 Green Meadow」的香氣以新鮮香橙和檸檬、野生報春花、花瓣香氣、蜜瓜和風信子作為主軸,餘韻強調香甜、芬芳、悠長且濃郁。
「黃金麥穗 Amber Meadow」香氣以濃郁的柑橘和檸檬、忍冬、香草、椰子和成熟的大麥田作為主軸,口感強調濃郁橡木、檸檬、哈密瓜、英式司康、杏仁和綠茶,酒精濃度則為 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