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新風格詮釋運動腕錶風格,JeanRichard 尚維沙推出最新的 2TimeZones 兩地時間腕錶,搭載 JeanRichard 尚維沙頂級製錶工作室自製機芯 JR1000,具備操作簡單、閱讀簡潔的雙時區顯示功能。而 JeanRichard 尚維沙更與知名鐘錶販售商家合作,於 5 月 23 日起,展開全省巡迴展覽,首站就選擇在台北忠孝東路上的金生儀。

JeanRichard 尚維沙推出最新的 2TimeZones 兩地時間腕錶,並與知名鐘錶販售商家合作展開全省巡迴展覽。

結合了多樣不同形式與造型,融合粗獷的堅毅線條與內在優雅氣質,JeanRichard 尚維沙 2TimeZone 兩地時間腕錶巧妙地呈現當代設計風格。錶殼以漂亮的曲線打造,對比複雜且精緻的機芯細節,內外相互搭配呼應,在任何場合都能夠舒適配戴。即使奢華耀眼場合,這只腕錶也能展現其風格獨到的設計,吸引眾人目光。以專業製錶技術還有創意製作設計,這只兩地時間腕錶再次證實了 JeanRichard 尚維沙自廠自製的能力。

以專業製錶技術還有創意製作設計,這只兩地時間腕錶再次證實了 JeanRichard 尚維沙自廠自製的能力。

為了讓使用者在世界各地旅行時能便利使用,JeanRichard 尚維沙設計出簡潔兩地時間指示,以中央時、分、秒指針方式顯示第一當地時間,12 點鐘方向顯示第二地 AM/PM 日夜時間以避免混淆困惑,6 點鐘位置則顯示 24 個時區的城市名稱與第二地時間顯示對照閱讀。

JeanRichard 尚維沙設計出簡潔兩地時間指示,乾淨不累贅。

位於 3 點鐘以及 9 點鐘位置的雙錶冠亦顯示這只兩地時間錶的原創,3 點鐘位置鎖入式設計的錶冠可用作上鍊、設定日期與調校指針時間用;第二個位於 9 點鐘位置的錶冠則可調整調整城市名稱顯示。時針能被單獨調整,只需要按下錶殼左側的兩個按把,即可獨立前後調整顯示當地時間的中央時針。

透過藍寶石水晶透明底蓋,機芯內機械複雜結構與裝飾細節皆一覽無遺,表款擁有銀色或者是黑色太陽放射紋路可供選擇,並防水達 100 米。JeanRichard 尚維沙更推出台北版本錶款,限量 30 只,定價 270,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