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正是向另一伴表達愛意的好時機。Seiko 旗下三大腕錶品牌 Alba 、Wired 及 agnès b.分別在情人節推出三大創意主題來描述戀人間的關係。Alba 以珍惜戀愛分秒片刻為主題推出「Show Love 即時愛」情人節限量錶款,背刻圖案為心心相印的愛情果實,展現情人間的甜蜜戀情;Wired「 Love In Deep Heart 表裡不一」情人節限量錶款以情人口是心非表裡不一的一面作為設計構想,在錶面跟背刻圖案大做文章,突顯情人間的微妙關係;agnès b.以法式浪漫打造粉紫情人節,粉紫情人錶款是情人節禮物最浪漫的選擇。

Alba Show Love 即時愛,展現甜蜜戀情

兩人相遇相戀的機率是六十億平方分之一,戀人的每一刻都是地球上的奇蹟!Alba 以愛情是奇蹟般的無價之寶為概念,延伸出珍惜戀愛分秒片刻的設計構想,於 2008 七夕情人節前夕正式推出「Show Love 即時愛」情人節限量錶款,錶款背面有精緻雕刻,心心相印的圖案又似發芽中的豆苗,代表著愛情的果實需要用心灌溉及呵護。選此錶款贈送情人,即時表達對於愛情的重視與珍惜,讓另一半確實感受到被愛的甜蜜。

即日起購買 Alba 情人節限量錶款,贈送情人節限定包裝禮盒以及 Show Love
即時愛 鑰匙圈。

Alba 以珍惜戀愛分秒片刻為主題推出「Show Love 即時愛」情人節限量錶款。

Wired Love In Deep Heart 表裡不一,突顯微妙關係

情人相處常會表裡不一,嘴巴說不在乎心底卻是很在意!看似冷酷的男生內心其實渴望被在意,看似堅強的女孩內心其實渴望被呵護。Wired「Love In Deep Heart 表裡不一」情人節限量錶款便是以情人常有表裡不一的一面作為設計構想,於錶面及背刻圖案上大做文章,呈現出情人間微妙的甜蜜關係。選此一錶款作為情人節禮物,讓另一半擁有被瞭解的溫馨。

購買 Wired 情人節限量錶款,贈送表裡不一馬克杯及情人節限定包裝禮盒。

Wired「Love In Deep Heart 表裡不一」情人節限量錶款便是以情人常有表裡不一的一面作為設計構想。

agnès b. 粉紫情人,最浪漫的選擇

浪漫至上型的情人,對於浪漫的追求無可就藥,選擇愛情放棄麵包絲毫不猶豫。
來自法國的 agnès b.遇上東方的七夕,特調出法式浪漫粉紫情人節。agnès b.以花都流行趨勢為設計概念,突顯隨性悠閒的貴族氣息以及精簡高質感的設計風格,搭配浪漫紫色作為情人節錶款主題,完美詮釋法式的浪漫氛圍。agnès b.粉紫情人節錶款將是您情人節禮物最浪漫的選擇!

來自法國的 agnès b.遇上東方的七夕,特調出法式浪漫粉紫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