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日本的原創品牌 Wired,集結日本時尚新銳設計師,以大膽設計、跳脫流行的創新,呈現獨特風格。Wired 呈現日本流行文化,強烈自我風格與精緻質感,展現出 Wired 另一種個性。在日本頗受歡迎的 Wired,以堅持品牌原創的精神挑戰時尚風潮。

百變品味,Wired Delta 系列

Wired 08 年所推出的 Delta 系列是由日本知名設計師川島義信參與設計。著重空間感的概念運用,呈現如多角度鏡面切割等設計,在每個細節都表現出精緻流行的品味。全新 Delta 系列,能夠讓佩戴者因應各種場合的需求搭配出充滿自我風格的百變造型,且無論是男性或女性都能在全新設計的錶款中,享受廣泛搭配的樂趣,以各種截然不同的造型,展現專屬於自我的風格。

Wired 08 年所推出的 Delta 系列是由日本知名設計師川島義信參與設計。著重空間感的概念運用,呈現如多角度鏡面切割等設計,在每個細節都表現出精緻流行的品味。

Delta 系列 08 年新款以男士風格的纖細時髦 (Slim Style) 為主題。多角度切割鏡面及錶身曲線纖薄線條有如跑車流線造型,玫瑰金立體式時標與不規則 logo 圖紋面盤突顯出細緻的時尚空間感。全新 Delta 系列錶款勢必將再度成流行配件。

點綴女性,Wired-f 系列

Wired 另一備受矚目的全新 Wired-f 系列,以表現女性各種面貌的 feminine (女人味) 、fashion (時尚) 、flip (狂熱=) 等單字的字首「f」來命名,並邀請日本首席名模 Jessica Michibata 擔任商品開發顧問,Jessica 不僅是許多時尚雜誌及電視廣告超人氣新寵兒,更受邀參與電視節目導覽及各時尚品牌的設計,其全方位的才能也受到各界的矚目,而 Wired-f 系列則是她首度參與女性腕錶的設計,希望透過這全新系列的腕錶讓全女性能夠為自己的風格增添更多的魅力。

Wired 另一備受矚目的全新 Wired-f 系列,更邀請日本首席名模 Jessica Michibata 擔任商品開發顧問,讓該系列能充分展現女性多變的風采。

此次由 Jessica 參與設計的特別限定款,以她最喜愛的閃耀金色搭配今年流行的星星圖樣,就像飾品般讓手腕在擺動時展露性感迷人的風貌,讓女性的風采更加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