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國內年輕世代喜愛的腕錶品牌 Alba 特地於 7 月 27 日邀請黃立行,在新光三越南西三館舉辦 Fun 手一博見面會,歌迷有機會與黃立行進行投籃機 PK 賽,當天現場湧入大批熱情歌迷,最後更選出八位幸運兒與黃立行比劃球技,經過一番廝殺,由一位幸運歌迷,從黃立行手中獲得 Alba 錶款一只。

經過一番廝殺,由一位幸運歌迷,從黃立行手中獲得 Alba 錶款一只。

黃立行表示本次限定款是以「Fun My way」的概念,融入玩樂的元素在設計中,大膽表現隨性自在的生活態度,很高興能藉由這次的見面會與歌迷 Fun 手一博,實現 Alba 的玩樂主張。

廣  告

本次 Alba 特別與新光三越南西三館精光堂專櫃合作,發表 Alba 錶款限量套裝組,套裝組內含 Alba 黃立行限量款、限量 T 恤及 Alba 酷鍊,並可於 7 月 27 日當天獲得黃立行親筆簽名,限量 50 組讓不少歌迷趨之若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