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集團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鐘錶製造廠商,該集團日前宣布將收購 Rivoli 集團股份。Rivoli 在 Gulf Cooperation Council (GGC,海灣合作理事會國家) 中是屬於休閒生活豪華產品的領導販售商,旗下有超過 245 家的賣場。這樣合作案將能夠有效拓展 Rivoli 的區域實力,並且強化 Swatch 進軍沙烏地阿拉伯以及印度的競爭力。

Swatch 集團日前宣布將收購 Rivoli 集團股份。Rivoli 是屬於休閒生活豪華產品的領導販售商,旗下有超過 245 家的賣場。這樣合作案將能夠拓展 Rivoli 的區域實力,並且強化 Swatch 進軍沙烏地阿拉伯以及印度的競爭力。

總部位於杜拜的 Rivoli,在 1988 年的時候成立,專門販售國際知名豪華品牌的產品,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葉門、卡達擁有緊密的銷售網絡。該集團目前在中東地區,已成為豪華品牌零售的領導者,是 Dubai International Capital 所持有屬於具代表性的企業之一。

Swatch 集團擁有 19 個品牌,從豪華到大眾,可說是包羅萬象,頂端到入門也一應俱全。Swatch 光在瑞士就有 160 間工廠,全世界雇員超過 23,000 人。旗下工廠所生產的零件,除了供應自家品牌之外,還提供給不少合作品牌。光是去年,Swatch 集團的營業額,就高達 60 億法郎。

廣  告

Swatch 集團董事會成員之一的 Nayla Hayek 表示,這次針對 Rivoli 集團的投資案,是一項長期的計畫。讓彼此能夠互相交流分享數十年的經驗,同時讓兩集團的消費客戶也可以同時得利。與 Rivoli 集團整合,藉由該集團強勢的銷售管道,也可以進一步讓 Swatch 旗下各品牌在阿聯地區的銷售獲得進一步提升。GCC 地區驚人的消費能力成長,也是彼此合作切入的最大利基。

而 Rivoli 集團表示,這番合作,強化了兩大集團之間的關係,原本就已經合作一段不短的時間,藉由本次投資,將合作關係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Rivoli 集團很高興 Swatch 能夠參與經營,並且深信在未來銷售網還會更進一步擴張,並且進入其他新市場開發。Swatch 將會幫助 Rivoli 獲得成功,也期待未來能夠有更長遠且緊密的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