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浪漫的七夕情人節,與自己心愛的對象,在搖曳的燭光中享用晚餐。伴著一杯紅酒,美食、微燻,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為了應景,Jacob’s Creek 傑卡斯紅酒趁情人節前夕,特別推出浪漫精緻贈品,不僅要挑逗飲用者的味蕾,還要勾起情人夜的愛情漣漪。為回饋酒迷支持,Jacob’s Creek 特別設計兩款贈品,分別是心心相印手機吊飾,與濃情巧克力蠟燭,讓消費者能度過一個浪漫節日。

為了應景,Jacob’s Creek 傑卡斯紅酒趁情人節前夕,特別推出浪漫精緻贈品。

即使忙碌沒時間逛街的消費者,只要走進 7-11 超商與全家便利商店,即可輕鬆打點七夕情人節的情人禮。只要在 7 月 30 日至 8 月 27 日期間,到 7-11 購買 Jacob’s Creek Shiraz Cabernet 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就可獲得點綴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心心相印時尚手機吊飾;而 7 月 29 日至 8 月 26 日期間,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Jacob’s Creek Merlot 傑卡斯梅洛紅酒,則能獲得濃情巧克力蠟燭,為情人節增添甜蜜氣氛。

來自澳洲的 Jacob’s Creek,由於酒香迷人,混合梅子、黑莓果香之辛香味,並帶有甜香草的滑順風味外,同時具備新鮮紅莓、輕度碳烤橡木桶香味、均衡單寧的口感,餘味持久。除了受酒迷支持,自品牌成立 30 年以來,已獲得不少國際美酒大賽的肯定,至今共榮獲 27 座大獎及 169 面金牌,直接證明了 Jacob’s Creek 對品質的堅持。

廣  告

Jacob’s Creek 建議消費者於飲用紅酒時,先冰鎮 10 分鐘,享受清涼口感品質。搭配濃情巧克力蠟燭以及心心相印手機吊飾,想營造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就是那麼簡單。

Jacob’s Creek 紅酒與情人節贈品,已在全省各家 7-11 與全家便利商店上架,每瓶建議售價 389 元。即使忙碌的生活讓人喘息不過來,無法抽身花個一天半天挑選昂貴禮品,其實只要走進 7-11 與全家便利商店,就能同時擁有 Jacob’s Creek 紅酒與精緻情人節禮物,心意至上,浪漫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