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節進入 8 月中,這時候的太陽顯得熱情異常,炎炎夏日何處消暑?除了出國度假之外,海灘戲水也是個頗為符合夏日風情的消暑活動。不過在盡情玩樂之際,女性朋友們手腕上的行頭可別忘了同步更新,除了戲水消暑,展現自己的美麗與時尚,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因此 Tissot 發表最新女裝腕錶 Odaci-T 系列,讓年輕女性能夠盡情展現手腕上的風情。

Tissot 新發表的 Odaci-T 系列,適合年輕女性的多變風格與時尚品味,計時碼錶錶款與石英三針各有各的獨特風情。

Tissot 最新女錶 Odaci-T 系列,以兩種不同的風格呈現出年輕女性的多樣面貌。不論是前衛搖滾,帶著濃厚搖滾金屬風的計時碼錶系列;或是時尚多彩好搭配的石英三針系列,其方形錶殼搭配了圓形面盤的共通要素,皆呈現出對比衝突卻和諧的設計。錶款材質與色調選用都強化了 Tissot 打造女性都會錶款的創意,每一款腕錶獨特的面貌,就是年輕的時尚女性具備自個人與時尚風格的最好詮釋。

計時碼錶系列前衛搖滾,帶著濃厚搖滾金屬風。

金屬搖滾的計時碼錶錶款

Tissot Odaci-T 計時碼錶系列設計大膽創新,運用華麗卻不失個性的風格,打造出如搖滾樂般自信且新潮的設計。運用饒富搖滾風格的黑色皮革或金屬色調的大尺寸的手鍊設計,展現低調且具個性的氣質。帶有稜角卻以圓弧收邊的錶殼設計,和圓形飽滿的面盤,呈現衝突對比之外,卻也散發出一種意外的和諧。

Odaci-T 計時碼錶系列設計大膽創新,運用華麗卻不失個性的風格,打造出如搖滾樂般自信且新潮的設計,建議售價為 16,100 元到 18,100 元。

黑色或深咖啡色皮革錶帶款式搭配同色調面盤,具有神祕氣息,而皮革錶帶上的釘釦設計則襯托出配帶者獨一無二的個性特色;銀色面盤款式以太陽放射狀的線條點綴,每一個款式皆有其細節的妙趣。

計時碼錶建議售價為 16,100 元到 18,100 元。

夏季必備搭配品,石英三針錶款

Tissot Odaci-T 石英三針錶款系列可搭配各種不同色彩的皮革錶帶,如紅色、黑色或白色,每一種搭配方式皆可讓您出眾奪目。象徵 Tissot 品牌名稱的 T 形錶耳,不但具有獨特的外觀設計,更充滿海洋渡假的輕鬆氣氛,呼應夏季時尚潮流中的航海風格。

Odaci-T 石英三針錶款系列,不但具有獨特的外觀設計,更充滿海洋渡假的輕鬆氣氛,建議售價為 11,500 元到 16,100 元。

Tissot Odaci-T 系列名稱的第一個 O 字母,其發音與法文中的水 (eau) 相同, Odaci-T 系列錶款融合運動外型設計以及精緻大膽的創意,打造出每一個夏日美人的海洋風格腕錶。

三針錶款建議售價為 11,500 元到 16,100 元。

廣  告

掌握分分秒秒

Tissot Odaci-T 全系列呈現摩登的現代感,沿著面盤上圈為方形時標,下圈為阿拉伯數字標示,有著和諧與獨特的趣味。面盤可選擇珍珠母貝或黑色、棕色或銀色款式,多樣化的款式變化可以滿足每一種女性所需的風格,配合著不同的心情與服裝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品味。不同款式的面盤更可搭配棕色、黑色或米色鱷魚皮壓紋錶帶,或不鏽鋼鍊帶。多樣的組合變化,滿足女性朋友多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