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頂極奢華享受的法國香檳皮耶爵 Perrier-Jouët 於今年在巴黎歌劇院發表全球第一款量身打造的頂極個人專屬訂製香檳,價值新台幣 241 萬。許多喜愛香檳的時尚、影視名人盛裝出席盛宴,包括中國知名影星鞏俐、被法國男人譽為「永遠至愛」的 Sophie Marceau、日本名模森泉等,並且展示為他們個人訂製的專屬香檳。

Perrier-Jouët 於今年發表了全球第一款量身打造的頂極個人專屬訂製香檳,許多喜愛香檳的時尚、影視名人都盛裝出席了這場盛宴,包括知名影星鞏俐、Sophie Marceau、日本名模森泉等。 (圖為 Sophie Marceau)

個人專屬 Perrier-Jouët 華麗香檳禮盒

向來以生產頂極香檳聞名的 Perrier-Jouët,坐擁 65 公頃的葡萄園,採用 2000 年花漾年華 Blanc de Blancs 頂極香檳產區的葡萄為基底,訂製一箱 12 瓶的專屬香檳,專屬禮盒上並刻有自己的名字。除此之外,購買者還能在位於法國東部Épernay 的 Maison Belle Époque 花漾年華館中,享有私人專屬藏酒空間,陳列在刻有個人名字的酒架上,而每瓶香檳上都將附有賓客與首席釀酒師的簽名。

採用 2000 年花漾年華 Blanc de Blancs 頂極香檳產區的葡萄為基底,訂製一箱 12 瓶的專屬香檳,專屬禮盒上並刻有自己的名字。

僅開放全球七個國家百名賓客

凡訂製香檳的賓客將至從未對外開放的 Maison Belle Époque 住宿,除了可欣賞莊園內新藝術時代最經典的收藏外,住宿期間將與 Perrier-Jouët 香檳首席釀酒師 Hervé Deschamps 面對面討論如何打造個人訂製香檳的專屬滋味。這項獨步全球的極致服務在香檳史上前所未見,目前僅開放給美、英、日、中、法、俄羅斯、瑞士等七國的百名賓客。在品味奢華之旅中,Perrier-Jouët 提供的不僅是頂極香檳,更是讓賓客全程親自參與,見證自己專屬訂製香檳的誕生。

廣  告

Van Cleef & Arpels 首度「訂製」銀蓮花

為了彰顯 Perrier-Jouët 專屬訂製香檳的獨特,精品珠寶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首度為 Perrier-Jouët 創作專屬的訂製珠寶。Perrier-Jouët 的銀蓮花設計出於Émile Gallé之手,1902 年為 Maison Belle Époque 所創作出來的圖案,並成為每一瓶 Belle Époque 香檳的瓶身圖騰。而 Van Cleef & Arpels 則以白金搭配鑽石打造出銀蓮花的胸針,其中鑲嵌著 450 顆圓鑽共 18.5 克拉與 259 顆黃寶石共 7.5 克拉。

為了彰顯 Perrier-Jouët 專屬訂製香檳的獨特,精品珠寶傳奇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首度為 Perrier-Jouët 創作專屬的訂製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