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1 屆 Auction of Washington Wines 拍賣會已經在 8 月 18 日的時候,於華盛頓州的 Woodinville 圓滿落幕。這次的拍賣會有著戲劇化的轉折,在參與者的熱情以及毫不手軟的競標下,本屆拍賣會所得高達 225 萬美金。所得除了用作 Washington Wine Education Foundation 華盛頓葡萄酒教育基金之用,還會捐給兒童醫院以及西雅圖區域醫療中心,用作慈善用途。

在華盛頓州所舉辦的頂級葡萄酒拍賣會 Auction of Washington Wines 到今年為止已經舉辦了 21 次,本屆一共 3 天 4 場活動吸引了許多人參與。

在華盛頓州所舉辦的頂級葡萄酒拍賣會 Auction of Washington Wines 到今年為止已經舉辦了 21 次,本屆一共 3 天 4 場活動吸引了許多人參與。不管是 14 號的野餐會以及釀酒器具、酒桶拍賣、15 號的晚宴或者是 16 號一早的長跑比賽,許多參與者讓整個盛會顯的熱鬧非凡。

整個活動最後一天是禮拜六,晚上的 Gala Auction 就是這 3 天的重頭戲。600 位名流仕紳一同競標世界級的華盛頓州好酒,隨著價格不斷提升,整個會場的氣氛也跟著炒熱到最高點。除了知名商界人士之外,還有一些影劇圈頗有來頭的葡萄酒愛好者,也在會場中出現。

廣  告

這次拍賣獲得最高價位的,是 21 公升裝 DeLille Salute to AWW and Charles Lill,最後以 7 萬美金的高價賣出。這個價位也是 Auction of Washington Wines 拍賣會上的歷史新紀錄。除了酒之外,熱情贊助酒莊參訪行程、與名人共進晚餐等也在拍賣的行列裡,同樣受到參與者歡迎,紛紛賣出不錯的價錢。

Auction of Washington Wines 屬於非營利組織,拍賣所得皆用在教育以及醫療等用途上。這個每年一度的盛事,總是吸引了許多慈善人士、名流以及葡萄酒愛好者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