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為中國三節之一,多禮的習俗,讓許多人總是會在中秋的時候選購一些伴手禮盒,藉此感謝親友及合作夥伴。中秋節送禮除了月餅之外,酒類禮盒也同樣受到歡迎。2008 年市場景氣未見明顯好轉,因此預料消費者在選擇中秋禮盒時較往年更加精打細算。為搶攻這即將來到的中秋禮盒市場,台灣三得利特別針對不同的通路,規劃了高達 20 款的優質酒類中秋禮盒,其中包括了威士忌與葡萄酒,價格帶由 25000 元到 450 元都有。

台灣三得利總經理二宮俊一表示,由於景氣未見明顯好轉,加上通貨膨脹、物價上漲,消費者購買時的態度預料會趨於保守,不過由於台灣送禮的習慣頗盛行,因此三得利仍預估今年中秋禮盒的銷售與去年相較大約持平,只是在選購的時候,會更加精挑細選。也因此,知名品牌、禮盒設計以及價格實惠的禮盒將是選購重點。

廣  告

故台灣三得利今年特別整合旗下主力品牌,包括山崎系列、角瓶、紳藍以及朵麗卡葡萄酒等,共 20 種禮盒,依不同通路的消費特性與需求,規畫不同規格的禮盒包裝,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響 30 年及山崎單一麥芽系列禮盒

近年來,日本威士忌頻頻獲得國際首獎肯定,2008 年台灣三得利特別推出響 30 年威士忌禮盒。響 30 年連續二年獲得 Whisky Magazine 主辦的世界威士忌競賽中「世界最佳調和威士忌」項目,表現優異有目共睹。響 30 年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 25,000 元,並且採限量發售。

響 30 年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 25,000 元,並且採限量發售。

近年來頻頻獲獎的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禮盒,有山崎 12 年以及 10 年兩種,售價分別為 1,350 元以及 890 元。這兩款禮盒皆隨盒附贈精美威士忌杯兩只,除收藏外,也頗具實用價值。

山崎 12 年以及 10 年禮盒,售價分別為 1,350 元以及 890 元。

紳藍純麥威士忌 12 年/特選禮盒

以生產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聞名的 Morrison Bowmore Distilled,擁有三座蒸餾廠,以各自的特殊地理風情,釀造各具特殊風情的威士忌,而紳藍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就是該公司代表性的威士忌之一。2008 中秋,紳藍推出紳藍 12 年禮盒,附贈典藏圓潤威士忌杯,建議售價 790 元、紳藍特選禮盒附贈精美六角流線型威士忌杯,建議售價 600 元。

紳藍 12 年禮盒,建議售價 790 元、紳藍特選禮盒,建議售價 600 元。

朵麗卡紅酒禮盒

除了廣受男性消費者歡迎的威士忌之外,針對喜愛喝葡萄酒的消費者,台灣三得利更推出朵麗卡紅酒禮盒,雙瓶包裝附贈一只紅酒杯,讓愛喝葡萄酒的朋友們在中秋佳節也能享受小酌之樂,建議售價 536 元。

朵麗卡紅酒禮盒,建議售價 536 元。

三得利角瓶威士忌

以圓潤、順口,沒有泥煤煙燻味,以及適合與料理搭配為特色的三得利威士忌,一直以來就是台灣消費者送禮時節的最愛之一。今年中秋三得利的角瓶威士忌,隨瓶即附贈精美威士忌杯一只,除了送禮大方之外,自用也同樣划算,建議售價 560 元。

三得利的角瓶威士忌,隨瓶即附贈精美威士忌杯一只,建議售價 56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