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 5 年作為 AT&T Williams F1 Team 的官方腕錶夥伴,Oris 為車隊打造了一系列精采錶款。今年,這個瑞士百年機械錶品牌 Oris 再次與 AT&T Williams F1 Team 合作,推出這些充滿賽車風情的全新產品。

在發表會現場,除了找來多位外國模特兒,以佼好身段搭配 Oris Williams F1 Team 系列錶款展出之外,也請到名模林葦茹,展現陽剛錶款也有婀娜多姿的一面。此外,總代理也準備了一套賽車模擬裝置,讓林葦茹親身體驗賽車的刺激與速度感。

在發表會現場,除了找來多位外國模特兒,以佼好身段搭配 Oris Williams F1 Team 系列錶款展出之外,也請到名模林葦茹,展現陽剛錶款婀娜多姿的一面。

Oris Williams F1 Team 計時碼錶

新款 Oris Williams F1 Team 計時碼錶將賽車元素更進一步發揮。從錶殼、錶盤到錶帶,皆清楚地展露 Williams F1 車隊的風格,以陽剛化的運動味道來說服消費者。超大數字 6、9、12,以 AT&T Williams F1 Team 傳統的藍色以及白色來顯示。兩片式黑色錶盤在設計上強調層次感,搭配象徵賽車血統的流速計上圈,充滿強烈運動風格以及立體感。

新款 Oris Williams F1 Team 計時碼錶將賽車元素發揮的更加淋漓盡致。

搭配鎳質螢光指針,即使在夜晚駕車,依然羺更輕易讀取指針顯示。輪胎壓紋橡膠錶帶搭配活動式錶耳,防水深度更可達百米。透明錶背採用礦物水晶打造,內層則使用抗折射藍寶水晶玻璃錶鏡,讓使用者能夠仔細欣賞 Oris 精密機械機芯的紅色自動盤。建議售價 RS 73,600 元、MB 75,300 元。

廣  告

Oris Williams F1 Team 日曆星期錶

全新推出的 Oris Williams F1 Team 日曆星期錶,承繼 Williams 系列的剽悍風格,呈現簡單乾淨的比例。中央顯示分秒,日曆星象則在 3 點鐘方向,讓這此錶款有著適當的均衡感。 搭配象徵賽車血統的流速計上圈,運動感令人聯想到 Oris 賽車系列代言人 Nico Rosberg。

全新推出的 Oris Williams F1 Team 日曆星期錶,承繼 Williams 系列的剽悍風格,呈現簡潔卻不簡單的漂亮比例。

再加上鎳質螢光指針,以及與 Oris Williams F1 Team 計時碼錶相同的輪胎壓紋橡膠錶帶,還有活動式錶耳。防水深度為 100 米,透明錶背採用礦物水晶打造,內層則使用抗折射藍寶水晶玻璃錶鏡,讓使用者能夠仔細欣賞 Oris 機芯的紅色自動盤。建議售價 RS 36,100 元、MB 37,700 元。

新款 Oris TT3 酷黑計時碼錶

以黑色主義展現運動時尚,新推出的 Oris TT3 酷黑計時碼錶的設計美學在 Oris TT3 賽車系列中展露頭角。超大 44.5mm 鍍黑鈦合金錶殼,神秘中帶著速度感。舉凡流速計上圈、錶冠、按鈕與活動式錶耳,都採黑色塗裝。黑色碳纖維面盤也是吸引人的賣點之一,這種輕量化卻具備高強度的材質,在賽車運動中使用極為普遍。佐以螢光指針,可輕易在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下讀取時間。再加上黑色錶帶,展現一致風格。

新推出的 Oris TT3 酷黑計時碼錶,超大 44.5mm 鍍黑鈦合金錶殼,神秘中帶有大氣的風範。

Oris TT3 酷黑計時碼錶,任何場合皆適合佩帶。可透視錶背讓使用者能夠欣賞 Oris 精密機械機芯的紅色自動盤。再加上快速上鎖系統錶冠,防水達 100 米。建議售價為 95,55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