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今年奧運第 23 次官方指定計時的 Omega,為北京奧運推出一系列紀念限量錶款,並且在這一系列紀念錶款當中,挑出中國人慣用的吉祥數字編號 8 號,組成「2008 北京奧運專屬 8 號珍藏套錶」 (Beijing 2008, Unique No. 8 Collection) ,將與香港蘇富比聯手舉行慈善拍賣會,所得將捐贈給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此舉將為 Omega 與北京奧運的合作劃下圓滿句點。

Omega 為北京奧運推出一系列紀念限量錶款,並且在這一系列紀念錶款當中,挑出中國人慣用的吉祥數字編號 8 號,組成「2008 北京奧運專屬 8 號珍藏套錶」。

在全球拍賣之前,Omega 與香港蘇富比合作,在台北、新加坡、曼谷、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地舉辦 Omega 2008 北京奧運專屬 8 號珍藏套錶的巡迴展。台北的巡迴展期將於 9 月 6 日和 7 日二天在台北國泰金融會議廳豋場,相信將受到收藏家和錶迷們的關注。整個巡迴展結束之後,將交由蘇富比於今年 10 月 7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進行正式拍賣。

台灣斯沃琪瑞表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孔祥表示,擁有 160 年製錶歷史的 Omega 長期以來一直投注心力在全球的體育賽事的贊助與支持。今年三月 Omega 還捐贈一座奧運倒數計時鐘座給左營國家運動選手訓練中心的中華代表隊,藉以激勵中華代表隊。為慶祝 2008 北京奧運,Omega 推出 2008 北京奧運專屬 8 號珍藏套錶,以彰顯品牌擔任奧運指定計時的輝煌歷史,此次藉由慈善拍賣的方式進行回饋全球體育,所得將捐贈給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以協助更多的青年運動員。

廣  告

慈善拍賣的 2008 北京奧運專屬 8 號珍藏套錶包括了 Omega「北京奧運限量系列」32 款限量腕錶中每一款編號 8 的腕錶,以及 3 只編號 008 的「Omega1932 追針計時懷錶」,每款懷錶各限量 100 只,35 個錶款均提供長達 8 年的全球維修服務。32 款限量腕錶的推出日期與北京奧運舉行前的倒數日期互相呼應:從倒數 1 周年開始,陸續是倒數 288 天、188 天、88 天,以及 2008 年 8 月 8 日奧運開幕當天。

就在日前,Omega 於北京正式宣佈此項與蘇富比攜手拍賣 2008 北京奧運專屬 8 號珍藏套錶的盛事。Omega 全球總裁 Stephen Urquhart、斯沃琪瑞表大中華區暨澳州董事 Kevin Rollenhagen、蘇富比亞洲區行政總裁程壽康先生與以及多位中國體育界明星皆共同出席了此次記者會。

Omega 全球總裁 Stephen Urquhart、斯沃琪瑞表大中華區暨澳州董事 Kevin Rollenhagen、蘇富比亞洲區行政總裁程壽康先生與以及多位中國體育界明星皆共同出席了此次記者會。

Stephen Urquhart 於會中表示,Omega 竭盡心力拍賣 2008 北京奧運專屬 8 號珍藏套錶,藉以扶助地震災區的青少年與年輕運動員。蘇富比亞洲區行政總裁程壽康先生則肯定了這次有意義的合作。他希望競標者在 10 月 7 日相聚香港,為這一鐘錶系列進行拍賣。在拍賣之前,蘇富比將在亞洲多個城市對這一系列進行巡迴展,所有潛在買家將能一睹它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