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 1918 年的瑞士知名鐘錶品牌 Mido 美度表,今年適逢 90 週年紀念,除了盛大慶祝之外,並推出全台限量發行 90 只的 All Dial Big Gent Chronometer PVD 90 週年限量腕錶。

創立於 1918 年的瑞士知名鐘錶品牌 Mido 美度表,今年適逢 90 週年紀念,並推出全台限量發行 90 只的 All Dial Big Gent Chronometer PVD 90 週年限量腕錶。

Mido 美度表並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Mido 美度時光‧90th 年華」慶生記者會,會中吸引眾人目光的就屬 All Dial Big Gent Chronometer PVD 90 週年限量腕錶了。此款紀念腕錶保留了 All Dial 系列的設計理念,並以 PVD 玫瑰金錶耳、刻度和 PVD 黑色錶殼與黑色碳纖維面盤,展現設計功力與風格,融合出一股都會時尚運動風潮,建議售價 42,500 元。

廣  告

Mido 美度表品牌經理藍才志表示,在今年巴塞爾錶展現身即已引起注目的 All Dial Big Gent Chronometer PVD 90 週年限量腕錶全球共計僅上市 900 只,而台灣市場分配到 90 只實屬可貴。All Dial 系列自 2002 年首度推出,就立即成為 Mido 美度表的標誌之一。該系列延續 Mido 美度表的品牌精神,並展現出古代羅馬競技場的風格,無論是錶殼或錶盤的設計理念,皆重現羅馬建築的歷史痕跡,使 All Dial 系列腕錶具有良好的開放與易讀性。

All Dial 系列 Mido 美度表的品牌精神,並展現出古代羅馬競技場的風格。PVD 玫瑰金錶耳、刻度和 PVD 黑色錶盤、黑色碳纖維面盤,展現原創風格和設計。

Mido 美度表總裁 Mr.Franz Linder 特別遠從瑞士來台主持此次慶生記者會,並於會中表達了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信心。此外,Mido 美度表特別邀請藝人阮經天擔任活動嘉賓,分別以不同造型詮釋 All Dial Big Gent Chronometer PVD 90 週年限量腕錶的特色與設計理念。

Mido 美度表總裁 Mr.Franz Linder 特別遠從瑞士來台主持此次慶生記者會,並於會中表達了對台灣市場的重視與信心。

全新設計的 MIido All Dial Big Gent Chronometer PVD 90 週年限量腕錶,,除了具備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外,PVD 玫瑰金錶耳、刻度和 PVD 黑色錶盤、黑色碳纖維面盤,展現原創風格和設計。整體而言,是由黑色主導,並於錶耳、錶扣、刻度、數字與指針上運用了 PVD 玫瑰金,創造出動靜皆宜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