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my Cointreau 和 Maxxium 一同在英國市場發表了一款名為 Rare 的年份香檳,目標鎖定豪華消費族群。

Remy Cointreau 和 Maxxium 一同在英國市場發表了一款年份香檳,目標鎖定豪華消費族群。這款名為 Rare 的香檳,隸屬於 Piper-Hiedsieck 品牌旗下,目前發售的年份有 1979、1988、1998 以及 1999 年。價格則從 1999 年份的 102 英鎊到 1979 年份的 714 英鎊。這款年份香檳的發表,是 Remy Cointreau 的整體策略之一,未來他們將會把更多的重心放在豪華市場上。這間來自法國的葡萄酒以及烈酒公司在今年第一季的時候的狀況並不理想,業績滑落達 5.6%,主要原因是由於英國市場不景氣的關係。

Piper 所推出的 Rare 香檳,之所以會用這個名字,是因為這幾款年份香檳都是以特殊配方,並且在這幾個極為特殊氣候的年份下,所創造出來的產品,可說極為稀有,故以「稀有」為名。其實這個想法並不是到現在才出現,早在 1976 年的時候,由於當年的氣候格外乾熱,結果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性格,Rare 的初步雛型再那時已經出現。

相關的市場訊息還沒正式公佈,不過在倫敦本週將舉行一場特別品酒會。英國 Maxxium 預計明年三月份才會開始出貨,而屆時 Remy Cointreau 也將會結束與 Maxxium 的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