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ham 格林漢自 2006 年推出超級大錶冠之後,受到潮流的關注,進而引發一陣流行,成為另一波大錶風潮。而這次推出的 Chronofighter Oversize 超級大錶冠,不僅有著精密的功能,設計也愈來愈趨大膽前衛。除此之外,在材質應用上也更加多元化,從全鋼材質,到輕量的鈦金屬錶殼都能應用上,今年則將拋光精鋼結合霧黑 PVD 處理,更加突顯超級大錶冠的魅力與特色。

這次推出的 Chronofighter Oversize 超級大錶冠,不僅有著精密的功能,設計也愈來愈趨大膽前衛。

超級大錶冠 Night Ranger 限量腕錶搭載穩定的錶冠同軸計時碼錶機芯 G1732,直徑達 47mm 的精鋼外殼防水可達 100 米。超大橘色線條夜光數字,撘配以淡綠色突顯的小秒針環,以對比色彩為錶盤增添陽剛氣息。首度將錶圈採用 PVD 處理鍍上一層霧黑色澤,與左側啟動計時功能的大拇指弧形按把以及歸零按鈕相互呼應,再加上具高科技感的六角形螺絲使得這款 Night Ranger 限量腕錶展現出不同的風味。 超級大錶冠 Night Ranger 腕錶限量 300 只,建議售價 247,000 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