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300km/h 的高速刺激,這就是令人熱血沸騰的 F1 賽事、搭配威士忌知名品牌 Johnnie Walker,將創造不同於以往的 F1 新體驗。帝亞吉歐 Diageo 公司旗下之 Johnnie Walker 品牌自 2005 年起開始贊助 McLaren 車隊,F1 運動中不斷挑戰自我、挑戰極限的精神更與 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品牌理念相合。而今年為慶祝新加坡 F1 賽道首度開賽,Johnnie Walker 從新加坡賽事開始到賽後,規劃一系列盛大活動,屆時將匯集知名賽車手 Lewis Hamilton、Johnnie Walker 理性飲酒大使 Mika Häkkinen、台灣藝人小 S、印度寶萊塢知名演員 Mandira Bedi 及 Mahima Chaudry、好萊塢明星等,將讓這場盛會更加精彩可期。

今年為慶祝新加坡 F1 賽道首度開賽,Johnnie Walker 從新加坡賽事開始到賽後,規劃一系列盛大活動。

大力宣導理性飲酒

Johnnie Walker 贊助 McLaren 已邁入第四年,四年來透過 F1 這個平台,雙方共同向世人宣導理性飲酒概念。而今年 Johnnie Walker 更推出了「Join the Pact」連署活動,希望串聯亞洲消費者承諾絕不酒後駕車。此活動在今年三月由兩屆 F1 冠軍車手、同時也是 Johnnie Walker 理性飲酒大使 Mika Häkkinen 於新加坡發起,McLaren 車手 Lewis Hamilton 亦加入響應。目前已選出其中 10 名參與連署活動的幸運消費者,其中包括 2 名來自台灣的朋友,他們將於 9 月 27 日在新加坡與 Lewis Hamilton 見面。

Johnnie Walker 理性飲酒大使 Mika Häkkinen 於新加坡發起「Join the Pact」連署活動,希望串聯亞洲消費者承諾絕不酒後駕車。

Diageo 亞太區行銷及創新總監 James Thompson 表示很高興能邀請到 Lewis Hamilton 及 Mika Häkkinen 擔任活動大使,並傳達理性飲酒的重要訊息。Join the Pact 活動在亞洲各地皆非常成功,目前為止已累積約 15,000 個消費者連署,簽名數量仍不斷往上攀升。

Join the Pact 活動在亞洲各地皆非常成功,目前為止已累積約 15,000 個消費者連署。

而 Lewis Hamilton 則表示很榮幸能參與此次活動,這是一個向大家傳達理性飲酒理念的好機會。他作為一位駕駛者,必須時時刻刻保持理性,尤其絕不能酒後開車,Hamilton 也希望大家持續支持 Join the Pact 活動。

廣  告

Johnnie Walker 系列活動

Johnnie Walker 家族中最頂級的 Johnnie Walker 藍牌威士忌,將於 9 月 26 日晚間舉辦一場頂級的 VIP 晚宴。蘇格蘭名廚 Martin Wishart 將飛抵新加坡,採用由蘇格蘭空運的新鮮食材,準備精緻豐富的美食料理,再搭配頂級美酒,相信將讓與會貴賓擁有難以忘懷的體驗。

此外,為慶祝新加坡 F1 夜賽到來,Johnnie Walker 將與聞名的 Amber Lounge 於 9 月 26 晚間九點開始在新加坡 Temasek Reflection 共同舉辦時尚 VIP 派對。來賓將包括 F1 車手、車隊老闆及全球各地名人,如 Mika Häkkinen、印度寶萊塢演員 Mandira Bedi 及 Mahima Chaudry 等,而台灣藝人小 S 與其夫婿許雅鈞亦受邀出席及觀看 F1 夜賽。

當然,近來表現頗亮眼的 Lewis Hamilton 也會在許多活動中出現。

不但在 VIP 派對中可享用到 Johnnie Walker,Johnnie Walker 此次特別於 F1 賽道外設置吧台,來自全球的觀賽者可在賽事現場嚐到到 Johnnie Walker 黑牌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