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Drive 以指針平滑運行的機芯在錶界掀起寧靜革命,在去年推出 Spring Drive 計時碼錶後,精湛工藝與質感也擄獲許多錶迷的心。2008 年 Spring Drive 再度推出全球限量 300 只的計時碼錶,集結 Spring Drive 的技術,以垂直離合方式與精密的導柱輪維持精準及穩定的計時,在計時按鈕啟動與停止時,能無誤紀錄著時間。

2008 年 Spring Drive 再度推出全球限量 300 只的計時碼錶,台灣分配到 15 只的名額。

全新研製的 Spring Drive 限量計時碼錶工藝相當繁複,全球僅限量 300 只,錶殼以不鏽鋼打造,錶面與指針則以黑、紅對比雙色,在計時的每一刻皆能清楚辨識時間。錶圈上追加測速計,顯現計時碼錶獨特的個性,多層次面盤,更成為 Spring Drive 經典象徵。本次 Spring Drive 計時碼錶,透過 416 個零件確保了運轉的精確性,搭載導柱輪裝置,達到絕佳的可靠度與穩定度。而垂直離合傳動方式,則降低啟動與停止時的指針抖動情形,確保計時碼錶運作的精準度與正確性,當按下按把的同時,就能感受到腕錶的工藝品質。

廣  告

Seiko 自 60 年代便著手研發計時碼錶,並於 1969 年成功發表機械式計時碼錶,推出首創垂直離合機制及導柱輪裝置,有別於常見的水平離合的結構,減少輪系衝撞磨損的問題,讓計時碼錶擁有極高精準度,垂直離合更成為往後機械式計時碼錶趨勢。本次全新限量錶款,即透過更成熟的專業技術,在計時按鈕的設計與運轉上,達到相當精準的程度。

Spring Drive 限量新作同時具有另一高實用性功能,可顯示 G.M.T.全球時區及日期的功能,動力儲存達 72 小時,建議售價 21.6 萬,全台限量 15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