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F. Bucherer 寶齊萊於今年 Basel 發表了柏拉維系列三地時區錶款的進階版 TravelTec FourX,日前終於交貨來台。對寶齊萊的製錶師而言,三地時區集合在同一個時間面板上,機芯與錶殼的結構都必須配合得恰到好處,才能滿足使用者操作便利並兼顧三地時間的判讀。面對這項具備難度的挑戰,寶齊萊已經想出解決方法。但如何在設計與材質這部份提昇至更高的價值,讓表款具有收藏與藝術價值,又是另一挑戰。

Carl F. Bucherer 寶齊萊於今年 Basel 發表了柏拉維系列三地時區錶款的進階版 TravelTec FourX,日前終於交貨來台。

製錶師將面板以鏤空方式設計,可一覽柏拉維 TravelTec FourX 複雜精巧的 CFB1901 自動機芯結構及運轉,另外結合鈀金、鈦、陶瓷、橡膠這四種材質,上圈霧面黑色陶瓷與錶殼亮面銀色鈀金屬的色澤對比,加上紅色指針及日期視窗顯示重要時間訊息,更突顯科技感的外觀。而高強度的鈦金屬運用在可向東或向西調校時區的單一按鈕上,錶冠則使用超耐磨橡膠。這讓 TravelTec FourX 除了具有工藝的價值之外,更具備高科技的時代感,建議售價 1,485,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