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規模最大的酒商之一 Diageo,旗下威士忌品牌 Johnnie Walker 自 2005 年開始贊助 F1 McLaren 車隊,屢獲佳績。而今年夜間賽事首度於新加坡街道上盛大舉行,自然要廣邀各界一同見證此一盛事,因此請到知名車手 Lewis Hamilton,以及兩次 F1 世界冠軍 Mika Häkkinen,除此之外,台灣知名藝人小 S 與許雅鈞 Mike 也應邀出席。

今年夜間賽事首度於新加坡街道上盛大舉行,自然要廣邀各界一同見證此一盛事,除此之外,台灣知名藝人小 S 與許雅鈞 Mike 也應邀出席。

對於品酒自有ㄧ套哲學的小 S,她不過量飲酒的形象恰好與本次活動的主題 Never Drink and Drive 相呼應。除了參觀 F1 賽事,小 S 將盛裝隆重出席 Johnnie Walker Blue Dinner,當晚也將參加 F1 巡迴全世界的 Amber Lounge 超級派對,印度寶萊塢知名演員 Mandira Bedi、Mahima Chaudry、好萊塢巨星名流,以及韓國明星柳石原等也會與媒體一同為 F1 賽車盛大慶功。

廣  告

9 月 26 號晚間,首先隆重登場 The Celebration of the Inaugural Singapore Grand Prix F1 新加坡大獎賽開幕晚宴,其中 Johnnie Walker Blue Dinner 將於英國殖民統治時期新加坡總理的官邸 Eden Hall 舉行。這棟當地相當具代表性的建築,於 1904 年以愛德華古典復興風格的結構建築而成,最能代表新加坡歷史與文化的象徵性地標;本次 Eden Hall 首度外借 Johnnie Walker 與 Formula 1 的動作也格外引人注目。當晚宴主辦單位更重金禮聘米其林三星級主廚 Martin Winshart 掌廚。主廚為了搭配 Johnnie Walker 藍牌威士忌,特地從蘇格蘭帶了將近六十公斤新鮮食材,準備以昔得蘭煙燻鮭魚佐蜂蜜松露,醃燻肥鵝肝醬松雞,玫瑰郡的慢燉小牛腿,肉餡羊肚蘿蔔馬鈴薯等替這次晚宴量身訂做的蘇格蘭料理。

晚宴主辦單位更重金禮聘米其林三星級主廚 Martin Winshart 掌廚,替這次晚宴量身訂做的蘇格蘭料理。

為揭開新加坡 F1 大賽序幕,當天同場加演 Johnnie Walker at Amber Lounge Singapore 第一場 VIP 專屬派對,將聯手呈現出 F1 極速之夜。Amber Lounge 為 F1 指定慶功派對的專屬夥伴,跟隨著 F1 大賽世界巡迴的大型移動派對,在賽事的當地聯合其內部設計師打造出一夢幻派對,活動期間提供車手與貴賓絕佳的派對場地。創立於 2003 年的 Amber Lounge,創始人 Sonia Irvine 是 Ferrari F1 前賽車手 Eddie Irvine 的姐姐,因而每每在 F1 賽事期間扮演著重要的主辦角色。現在 Amber lounge 的營業版圖已經從摩納哥,上海,巴塞隆納,擴展到現在最新的瓦倫西瓦和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