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時尚風向球 Karl Lagerfeld、Emilio Pucci、Vera Wang 三大精品名牌,08 年秋冬瀰漫著一股濃厚法式優雅與都會時尚新風潮,包羅萬象各具特色。Karl Lagerfeld 將德式低調卻充滿設計能量的藝術美學融入設計精神裏,最具代表性的黑白雙色搭配外,本季更加入了玳瑁與木紋圖樣,搭配活潑的紅、橘色,跳脫以往低調秋冬的巢臼,絕對是 Lagerfeld 本季經典款。

Karl Lagerfeld 將德式低調卻充滿設計能量的藝術美學融入設計精神裏,本季更跳脫以往低調秋冬的巢臼。

Emilio Pucci 則以極復古奢華感的高調圖騰搭配細緻金屬細節,色彩豐富俏皮,既高調又不失高貴唯美。Vera Wang 將以第五大道時尚氛圍為主軸,演出新紐約客的時尚藝術,另許多時尚名媛指名為今年秋冬必備的隨身配件。集結歐美精品名牌的 08 年秋冬流行趨勢,宛如將今年巴黎時裝週在台灣重現。

嘉晏光學旗下精品名牌 Karl Lagerfeld、Emilio Pucci、Vera Wang 聯合法國知名彩妝品牌 Make Up For Ever 共同舉辦「妝點十月.品味時尚」2008 秋冬精品眼鏡新品發表會,凡於 10 月 1 日到 10 月 31 日活動期間,購買任一商品即可獨享價值新台幣 3,200 元的 Make Up For Ever 彩妝 Combo 組合。

相關詳細活動訊息,請洽詢嘉晏光學 02-2715-0111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