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與知名指揮家 Inma Shara 的合作關係以獨享和熱情為基礎。而一向重視藝術文化與傳承的江詩丹頓台灣分公司此次邀請 Inma Shara 來台,與剛得到魯賓斯坦鋼琴大賽二獎(首獎從缺)的胡瀞云,以及台灣最負盛名的國家交響樂團合作。Inma Shara 將於今年 10 月 1 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為江詩丹頓「傳承之美」音樂會上演出。

江詩丹頓台灣分公司此次邀請 Inma Shara 來台,與剛得到魯賓斯坦鋼琴大賽二獎的胡瀞云,以及台灣最負盛名的國家交響樂團合作。

從傳統中不斷的尋求創新以呈現頂級工藝,不隨時間更迭的美學,還有對細節的要求,這都是江詩丹頓過去 253 年來透過鐘錶呈現的價值。這些價值來自代代相傳的專業知識,如同鍊金師般地結合時間與藝術,也連結了江詩丹頓和 Inma Shara。他們彼此分享優雅與永續的價值,就像卓越的音樂作品能夠永久回味。也像 Patrimony 系列,代表品牌傳承,結合過去與現在的魅力。Inma Shara 這位年輕女性將指揮提升為一種藝術,就是這種理念的具體代表。

從傳統中不斷的尋求創新以呈現頂級工藝,不隨時間更迭的美學,還有對細節的要求,這都是江詩丹頓過去 253 年來透過鐘錶呈現的價值。

Inma Shara 曾指揮過最傑出與最著名的國際性樂團,從倫敦愛樂到維也納交響樂團等。她巧妙結合技術與感性、專業知識與直覺,透過她,音樂以純粹通俗和不同的方式展現生命力。她從小就展現天賦,並在 Zubin Meta 的教誨下更趨完美。

Inma Shara 巧妙結合技術與感性、專業知識與直覺,透過她,音樂以純粹通俗和不同的方式展現生命力。

江詩丹頓對於 Inma Shara 的音樂和完美技巧所給予的支持,正也代表了品牌願意對藝術、創意性以及激發人類才能所做的承諾,尤其特別重視透過個人能力等多項特質結合藝術。這就如同鐘錶工藝,時間無損其價值。超過四分之一世紀,江詩丹頓都在追求如何讓時間與藝術逐步演進,而由 Inma Shara 所指揮的交響樂,就是這種堅持的具體呈現。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