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女性強調變化多元的現代生活,女性對自己的角色也開始有了多樣自我風格,Tissot 特別為現代女性設計出最新 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以六種不同的設計以符合現代女性各種搭配需求。在不同心情轉變與時尚潮流中,女性們可以為自己的風格找出適合錶款。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不同鑲嵌鑽石的華麗款式,而搭配珍珠母背面盤,精緻且細膩的華麗設計,Stylis-T 仕女腕錶是女人們最好的朋友。

Tissot 特別為現代女性設計出最新 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以六種不同的設計以符合現代女性各種搭配需求。

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以不同的鑲嵌方式,呈現出不同的華麗風貌,鑽錶鑲嵌有 Top Wessleton 等級鑽石。月型與水滴型圖騰鑽石鑲嵌款式,在錶殼、鍊帶上點綴出高貴典雅的氣質。錶圈鑲有一圈共計 45 顆鑽石的款式也呈現了優雅質感。以鑽石鑲嵌圖案做變化的 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搭配了黑色或銀色面盤以襯托鑽石閃耀的風采,並以四個阿拉伯數字時標呈現整體優雅風範。

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以不同的鑲嵌方式,呈現出不同的華麗風貌,鑽錶鑲嵌有 Top Wessleton 等級鑽石。

天梭 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所有鑲嵌鑽石款式,不論是華麗的晚宴或是專業的職場裝束,都可以找到最符合個人特質與需求的款式。天梭 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考量現代女性需要應付多樣化的社交場合,各種款式都能展現出女性時尚風格的一面。

廣  告

Tissot 為女性量身打造的時尚腕錶 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三種款式以不同的材質搭配符合現代時尚風格的設計細節,展現出專屬女性的優雅氣質。不論是黑色或是銀色面盤搭配精緻不鏽鋼鍊帶,呼應著女性輕柔的一舉一動。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另有搭配橡膠錶帶款式,搭配珍珠母貝材質面盤。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以簡潔精練的設計線條,刻劃出女性在各種場合的魅力,建議售價從 9,900 到 49,300 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