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與蘇富比於 10 月 7 日為一套由 35 枚計時組成、紀念 Omega 擔任北京 2008 年奧運會指定計時而推出的珍藏系列進行慈善拍賣。此系列名為 Omega「2008 北京奧運專屬 8 號珍藏套錶」,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蘇富比「名貴腕表 2008 年秋季拍賣會」中以 962 萬港幣成功售出,所得款項將會捐贈予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

Omega 與蘇富比於 10 月 7 日為一套由 35 枚計時組成、紀念 Omega 擔任北京 2008 年奧運會指定計時而推出的珍藏系列進行慈善拍賣。

Omega 為紀念品牌擔任北京 2008 年奧運會指定計時而推出這個系列,由 35 枚時計組成,包括 32 枚在奧運倒數期間推出的 Omega 北京奧運限量系列,以及 3 枚 Omega1932 追針計時懷錶。所有款式均是限量生產編號第 8 號,並被放置於充滿中國傳統建築設計風格的特製黑胡桃木櫃裡。因此 2008 北京奧運專屬 8 號珍藏套錶亦被稱為寶塔。系列中的所有產品均獲 8 年國際保證。

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蘇富比「名貴腕表 2008 年秋季拍賣會」,2008 北京奧運專屬 8 號珍藏套錶最後以 962 萬港幣成功售出。

為幫助今年四川地震中的受災青少年,Omega 將此次拍賣所得的款項在扣除掉需支付的佣金 162 萬港幣之後,所剩餘的 800 萬港幣全數捐贈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以支援他們為四川受災地區而策劃的「中國運動員風雨操場」項目。此計劃旨在讓當地學生藉著參加體育及團體活動,協助他們走出災難陰霾。而蘇富比亦會捐出部分拍賣收益予該基金,以表支持。

Omega 總裁除祝賀成功得標者外,更就此系列發表看法,這套獨特的奧運收藏品世上絕無僅有的,只會有一位擁有者。Omega 很高興能夠藉著這個特別的拍賣會,讓這個系列得以惠及許多四川青少年。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