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cci 自推出以來,在時尚錶款中以獨樹一幟的前衛造型,深受時尚型男喜愛。今年秋冬,Gucci 更以多元的色彩與經典 GG 壓印打造全新錶款,讓型男們擁有更超值的時尚選擇。

新錶款搭配多種錶面及數字顏色選擇,搭配經典 GG 壓印橡膠錶帶。GG 壓印為 Gucci 受歡迎的經典標誌,被廣泛應用在皮革包款和配件上,以強調品牌的精緻質感與奢華。I-Gucci 在傳統中展現創新的巧思,呈獻美學與性能的結合。

今年秋冬,Gucci 更以多元的色彩與經典 GG 壓印打造全新錶款,建議售價 40,000 元。

橡膠錶帶有藍色、棕色或黑色三種選擇,以三種色彩演繹運動時尚風格;特別是黑色錶帶,飾以經典的 Gucci 綠紅綠條紋,展現最 Gucci 的時尚品味。44mm 不鏽鋼大錶殼簡潔流暢的曲線,透過 PVD 處理,格外有型。

如同先前的系列,新錶款讓佩戴者在閱讀時間時也能享受多采多姿的變化。內建 24 個國際都會時區,雙重的數位顯示方式,可由一目暸然的兩地時間數字錶面,快速切換至僅呈現當地時間的液晶指針錶面;所有的切換均可透過鑲入錶殼的側邊按鈕簡易調控。

廣  告

由創意總監 Frida Giannini 所設計的 I-Gucci 新錶款,充分展現出 Frida 結合 Gucci 經典奢華與現代科技的才華,是時尚型男今年秋冬表現多樣面貌的首選。建議零售價 NT$ 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