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即將與英國同時上市黃金三桶系列(Fine Oak – Triple Cask Matured)新品。該系列在全世界廣受知名酒評家讚賞,被公認是麥卡倫頂級口味的創新表現。此次上市新品以獨特口感與酒香呈現更豐富的層次,寰盛洋酒馮家仁總經理表示,台灣市場對於頂級威士忌的接受度頗受矚目,加上品酒市場更為蓬勃,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要用豐富的層次感,在台擴大頂級消費者族群。而該公司這次引進 12 年到 30 年不等之五種年份酒品,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同時自 10 月 3 日至 11 月 2 日,在誠品信義店一樓展出當代藝術家李明道創作的「黃金比例的喝采」藝術品。

麥卡倫即將與英國同時上市黃金三桶系列,而該公司這次引進 12 年到 30 年不等之五種年份酒品,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馮家仁總經理表示,即使台灣烈酒市場情況時有消長,但是對於頂級威士忌酒以及單一純麥威士忌的消費趨勢仍然非常明顯,且持續看揚。身為頂級單一純麥威士忌領導品牌,麥卡倫經過三年時間的投入,淬鍊出頂級中的極品;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新品口味豐富的層次感,相信會讓威士忌酒迷驚艷,寰盛洋酒有信心會受到更多消費者的喜愛。

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新品口味豐富的層次感,相信會讓威士忌酒迷驚艷。

麥卡倫此次隨新產品上市也設計全新酒標以及新包裝。現代藝術家李明道則以結合 114 個黃金三桶系列酒瓶與蘇格蘭原裝黃金三桶所創作之大型鑄鐵裝置藝術,在有限空間中,演譯古羅馬時期對稱特色的特殊畫風。李明道表示,麥卡倫黃金三桶在 184 年的品牌歷史背景下仍然推陳出新,讓他在創作時有非常多的靈感。

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透過首席釀酒師 Bob Dalgarno 巧手親釀,選用頂級西班牙 Oloroso 雪莉橡木桶、美國 Oloroso 橡木桶與美國白橡木桶製作的黃金三桶新品,採用珍貴大麥,透過斯貝河畔區最小巧的蒸餾器,依古法釀造,捨棄掉首段與末段蒸餾出的原液,只萃取 16%的精華酒心。

廣  告

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的前身 Fine Oak 雅致系列,在推出時受到酒評的高評價,而現在,新的 Fine Oak 黃金三桶系列的整體表現更是令人激賞。

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產品售價與上市時間分別為:
12 年 NT$1,200(2008 年 9 月)
15 年 NT$2,200(2008 年 12 月底)
18 年 NT$3,200(2009 年 4~5 月)
25 年 NT$9,800(2008 年 10 月底)
30 年 NT$18,500(2009 年 5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