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綠牌 15 年純麥威士忌將帶領消費者進入多層次之旅,Diageo 帝亞吉歐公司旗下的 Johnnie Walker 綠牌,將於 10 月中旬推出全新電視廣告。透過流動的酒液視覺,展現其擁有不同風味卻又和諧的口感。此外,酒類專業雜誌於日前舉辦「中年份蘇格蘭純麥威士忌五大品牌盲目測試」,Johnnie Walker 綠牌一舉拿下「最高總分」、「最佳終感」及「最佳總體評價」的好成績。

Johnnie Walker 綠牌 15 年純麥威士忌將於 10 月中旬推出全新電視廣告,此外,Johnnie Walker 綠牌也在酒類專業雜誌於日前舉辦的盲目測試中,一舉拿下好成績。

Johnnie Walker 綠牌 15 年純麥威士忌融合四重蘇格蘭純麥風味,呈現多層次口感。Diageo 台灣分公司品牌經理王怡倩表示,很高興 Johnnie Walker 綠牌 15 年純麥威士忌能在盲目測試中獲得頻審的青睞,讓他們對於產品更有信心。同時希望消費者能喜歡 Johnnie Walker 綠牌的全新電視廣告,感受到它豐富多層次,但又和諧的口感。

廣  告

Johnnie Walker 綠牌 15 年純麥威士忌最吸引人之處在於融合了蘇格蘭威士忌四大產區的自然風味。由 Johnnie Walker 首席調酒師精選來自不同產區、15 年以上的大麥芽威士忌,以傳承近 200 年的調和工藝,呈現多重層次的豐富口感:史凱島帶有強勁海鹽風味、斯貝塞平原帶有雅緻果香、艾雷島帶有深邃煙燻風味、斯貝塞河谷帶有醇厚麥芽香氣,這四種不同層次的自然風味,正如同最新廣告片中流動視覺畫面中所要傳達的主要概念。每重風味迥異且獨特,但又呈現和諧,讓消費者能體驗與眾不同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