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業領導集團之一保樂力加集團台灣分公司,於 10 月 8 日首度與知名鐘錶品牌 Piaget 交會,一同贊助首度於國定古蹟林家花園所舉辦的一場慈善晚會。呼應林家花園百年歷史與 Piaget 頂級品牌的氣勢,台灣保樂力加特別以旗下頂級佳釀 Royal Salute 皇家禮炮蘇格蘭威士忌及 Perrier-Jouët 皮耶爵香檳 Belle Époque 花漾年華,提供與會佳賓在慈善之夜中豐富的享受。

呼應林家花園百年歷史與 Piaget 頂級品牌,台灣保樂力加以旗下佳釀 Royal Salute 及 Perrier-Jouët Belle Époque,提供與會佳賓享受。

皇家禮炮 21 年蘇格蘭威士忌是 1953 年為慶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而推出的紀念酒,在超越一甲子的淬鍊之後,於林家花園的氛圍裡持續綻放深金黃琥珀色的光芒。

林家花園晚宴當中,皇家禮炮 21 年蘇格蘭威士忌以紅、藍、綠三色酒瓶,呈現與伊麗莎白女王冠冕上的紅寶石、藍寶石及翡翠相同的色彩,對應 Piaget 珠寶與腕錶,讓古蹟文化之夜更顯精彩。

在林家花園的頂級晚宴中,現場 Perrier-Jouët 專屬吧台以白色視覺呼應 Piaget 營造的花園主題。

皇家禮炮 21 年蘇格蘭威士忌擁有果香與花香味,入口之後與煙燻結合,表現均衡,伴隨陳年威士忌的滑順口感,提供現場貴賓品酒享受,深受好評。

另一款受讚許的則是,融合藝術大師彩繪傑作及香檳調酒大師精心調配的 Perrier-Jouët Belle Époque。Perrier-Jouët 經常在國外名人時尚派對、頂級宴會中出現,英國維多麗亞女王及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也都為其細緻的香氣與口感所吸引。

廣  告

在林家花園的頂級晚宴中,現場 Perrier-Jouët 專屬吧台以白色視覺為主題,瓶身手繪銀蓮花與藤蔓與 Piaget 營造的花園主題相呼應。Piaget 總經理馬文興特別稱讚 Perrier-Jouët 擁有層次豐富的口感與綿密氣泡,可以說是此次花園派對中的絕佳點綴。

此次為林家花園首度開放園區與民間企業合辦文化慈善活動,Piaget 選擇在此一場地舉辦高級珠寶腕錶禮讚特展發表會,不但呈現出 Piaget 悠久的歷史背景,更襯托出其藝術面貌。而結合保樂力加旗下頂級酒藏 Royal Salute 21 年及 Perrier-Jouët Belle Époque 則為這場盛會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