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系列電影,一直是電影市場中受到廣大觀眾歡迎的製作,007 情報員瀟灑風流而且極為講究的打扮,從頭到尾的行頭總是能夠吸引人們的目光。像是 Bond 所穿的西裝、高速駕駛的頂極高性能跑車,甚至是擁有奇怪功能的小配件,這些東西自然也成為廠商贊助的重點。

以車子為例,早些時候的 BMW,到上一部 Ford 集團贊助的 Mondeo、Aston Martin DBS,搶戲程度絕對不輸裡面任何一位配角,雖然在 007 的駕駛之下,沒幾輛跑車能有好下場。然而精彩的聲光效果,看過電影的人應該很難不對那些美豔跑車留下深刻印象。

隨著最新一部 007 電影上映,男主角 Daniel Craig 將配戴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同軸擒縱腕錶,延續上一集的劇情進行復仇計畫。

還有一樣東西,就是 007 所配戴的腕錶,同樣也是不容錯過值得注意的配角之一。隨著最新一部 007 電影上映,男主角 Daniel Craig 將配戴 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同軸擒縱腕錶,延續上一集的劇情進行復仇計畫。Omega 更為「007 量子危機」電影中的 007 密探量身打造全新錶款,全球限量 5,007 只的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量子危機腕錶,以獨特個性的腕錶設計,呈現近乎完美的 007 風範。

台灣斯沃琪瑞表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孔祥表示,自 1995 年 Omega 與 007 電影正式展開合作起,007 情報員所佩戴的手錶不論是擁有雷射切割器、迷你繩索吊鉤或是遙控引爆裝置,皆是搭載藍色錶盤的海馬防水 300m 潛水錶。在最新的電影中,除緊湊的劇情、精巧的機關,Omega 更為王牌間諜提升腕上配備的性能,以黑色錶盤現身,防水深度更從 300m 進階至 600m。

Omega 更為「007 量子危機」電影中的 007 密探量身打造全新錶款,全球限量 5,007 只的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量子危機腕錶。

不論 007 在電影中佩帶的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同軸擒縱腕錶或全新推出的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量子危機限量腕錶,均具備傑出性能,包括採用動力儲存達 48 小時的 Omega 自動上鍊 2500 計時機芯,搭配革命性的同軸擒縱裝置及無卡度游絲擺輪,提供長久的穩定性與精確性;腕錶防水深度皆達 600 米,有排氦閥門與單向旋轉錶圈等潛水功能設計。此兩款海馬腕錶的指針與刻度都經過夜光塗層處理,因此在任何光線環境下皆可清楚辨識,而且與黑色錶盤形成對比,即使在黑暗中仍可清楚看見尖端經過橘色螢光處理的秒針擺動。

廣  告

007 電影中 James Bond 的選擇,Omega 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同軸擒縱腕錶採用 1950 年代經典海馬錶的設計概念。錶盤的十二、六及九點鐘位置是以阿拉伯數字標示,三點鐘位置則設有日期視窗顯示。不鏽鋼錶帶還配有可延伸長度的潛水員扣環,以便能佩戴於潛水衣上。這只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計時腕錶,在旋入式底盤上印有海馬標章,宣示此款腕錶與海洋的關聯性,以及身為 Omega 海馬家族成員的驕傲。

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量子危機限量腕錶,不鏽鋼錶帶的扣環與錶背鐫刻著 007 標誌,且後底蓋外圈刻有 Planet Ocean Limited Edition 及(0000/5007)限量編號。

另一只值得錶迷收藏的限量版錶款則是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量子危機限量腕錶,此款海馬限量腕錶除了有獨特設計外,還增添了風格獨具的視覺元素。黑色錶盤採用仿 007 招牌 Walther PPK 手槍握把的材質,讓錶迷們也能一同感受電影情節的擬真感。而另一獨特設計,就是藍寶石水晶鏡面的內面以雷射鐫刻 Quantum of Solace 英文電影片名獨特字樣;此外錶盤上還有 Omega 標誌及阿拉伯數字,鮮紅色的秒針尖端及海馬標誌與黑色錶盤呈現視覺對比。不鏽鋼錶帶的扣環與錶背鐫刻著 007 標誌,且後底蓋外圈刻有 Planet Ocean Limited Edition 及(0000/5007)限量編號,這些都代表著此款腕錶與眾不同之處。此限量款的錶殼直徑為 45.5mm,以黑色包裝盒包裝,錶盒內面標示 Quantum of Solace 英文片名字樣。

黑色錶盤採用仿 007 招牌 Walther PPK 手槍握把的材質,讓錶迷們也能一同感受電影情節的擬真感。

延續之前海馬 007 酷黑限量腕錶的風格,這次 Omega 將再次出擊,於電影上映之前,推出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腕錶及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量子危機限量腕錶,就是要給錶迷們一個驚喜。為配合電影上市,Omega 特地推出了「007 量子危機購錶贈禮活動」,2008 年 11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凡於全省 Omega 授權經銷商購買海馬 Planet Ocean 600M 全系列任一錶款,即可獲得 007 全球獨家原廠贈品,Omega007 隱形筆或 Omega007 旅行鋁盒好禮二選一,全省限量 250 份,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