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geo 帝亞吉歐公司旗下威士忌品牌 Johnnie Walker,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合作,將讓台灣消費者感受不同以往、更激勵人心的 Keep Walking 故事。被王建民追求夢想的堅持與熱情所感動,Johnnie Walker 邀請王建民分享他的真實故事,在全新廣告中重現出他與好友間力挺情誼,而這份友誼也成為他的動力。經過將近一年的籌備及拍攝,這支「力挺你的夢想」廣告將於 11 月 5 日晚間九點在全台曝光。此外,Johnnie Walker 也將於 11 月 5 日至 12 月 31 日舉辦「挺聲而出,撐起王的天」網路活動,消費者可透過手機及網路,讓王建民聽見來自台灣民眾的加油鼓勵。詳情請參閱活動官方網站:www.keepwalking.tw。

Diageo 帝亞吉歐公司旗下威士忌品牌 Johnnie Walker,與台灣之光王建民合作,將讓台灣消費者感受不同以往、更激勵人心的 Keep Walking 故事。

Johnnie Walker 秉持「Keep Walking」不斷向前邁進的精神,每年都推出全新廣告,今年年初所推出的「力挺你的夢想」系列廣告,展現出男人之間的真摯情誼,獲得廣大迴響。而這次即將上檔的全新「力挺你的夢想」形象廣告,除了持續傳達「Keep Walking」核心價值外,更期望藉由台灣最具影響力代表人物之一王建民的真實故事,貼近台灣的文化並激勵人心。Diageo 帝亞吉歐公司台灣分公司行銷部總監王仲明表示,王建民先生的成就及榮耀是台灣人的驕傲,而他對於夢想的堅持與執著更令人看重及欽佩,與 Johnnie Walker「Keep Walking」的精神不謀而合,因此力邀分享他的故事。在奮鬥的路上,除了不斷的自我努力外,好友的扶持及力挺更是他向前的動力之一,這次廣告片完整重現王建民與好友這一段友情,傳達出成功或圓夢並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而是有朋友一路力挺。

廣  告

這次即將推出的「力挺你的夢想」形象廣告,內容取材自王建民與他兩位好友之間的真實故事。廣告片描述王建民與兩位好友從年輕時代一起練球、一起奮鬥、一起夢想,奠立堅定的革命情感。直到他去了美國,這份友誼也一直伴隨著他成長向前。不論是在美國面對最嚴格的訓練、或遭遇挫折受傷、表現失常的時候,他的兩位好友永遠都在台灣力挺,讓他有勇氣在棒球這條路上繼續努力。在廣告片中,王建民首度挑戰演出內心戲,再加上這是第一次公開他與好友間的故事,讓整支廣告片更顯與眾不同。

這次即將推出的「力挺你的夢想」形象廣告,內容取材自王建民與他兩位好友之間的真實故事。

「挺聲而出,撐起王的天」網路活動,凡於 11 月 5 日至 12 月 31 日活動期間內,消費者於活動網站留下基本資料與手機號碼,隨即將會接到語音 call-out,留言力挺王建民,或以手機直撥 66699 後說出「Keep Walking」關鍵字即可進入語音留言系統力挺王建民。也可以選擇直接上傳錄好的聲音檔,王建民就能親耳聽見球迷獨一無二的留言。除此之外消費者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贏得王建民親筆簽名限量 Johnnie Walker 袖珍酒組及王建民限量海報等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