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國內粉領族歡迎的 Lukia,繼春夏錶款由新代言人菅野美穗親自來台推薦後,秋冬再接再厲,接續「Play、Work、Lukia」的概念,推出首度運用鮮明輪廓的酒桶形及方形錶款的設計錶款,再加上全玫瑰金的材質,讓 Lukia 在秋冬時節展現出明亮耀眼、成熟的氛圍。

Lukia 繼春夏錶款由新代言人菅野美穗親自來台推薦後,秋冬再接再厲,推出首度運用鮮明輪廓的酒桶形及方形錶款的設計錶款。

Lukia,2008 秋冬,結合華麗的流行風,為粉領族打造明亮耀眼的裝扮,讓 OL 在這季節中,不論在任何時間、任何場合,皆能成為眾人的焦點。Lukia 特別推出以酒桶及可愛小方型二種具有華麗氣氛的新錶款,具有張力的形狀,可表現出心情的喜悅。而錶殼四周特別切割出光滑閃角度,更能突顯出流行氛圍。同時 Lukia 突破歷年來的設計,首度將玫瑰金的材質運用於整只腕錶,與今年同樣為主打色系的巧克力棕色一起登場,和秋冬的流行趨勢做了漂亮的搭配。

首度將玫瑰金的材質運用於整只腕錶,與今年同樣為主打色系的巧克力棕色一起登場,和秋冬的流行趨勢做了漂亮的搭配。

Lukia 全新的錶款以明亮設計擄獲眾人的目光,面盤上的阿拉伯數字總運用巧思與創意,在 6 點鐘方向隱約可見的日期,將設計感與機能性融合。2008 年 Lukia 秋冬錶款預計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 19,500 元起。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