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不論電影的劇情以及內容,不可否認的,007 系列電影一直是商業電影中十分成功的例子,每一集總能夠吸引許多影迷入場觀賞。而接演男主角 James Bond 的男星,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電影裡面火辣性感的女郎,討論的話題從未停止。這樣的影片當然會吸引許多廠商,從車到鐘錶,酒商自然也不能自外。

美麗的 Bond 女郎配啤酒,展現了另外一種性感風情。

雖然想到 Bond,第一個聯想到的多半是衣著光鮮亮麗,手拿香檳在上流社會所舉辦的 party 中四處穿梭,散發迷人魅力。而大口豪飲的啤酒,那粗曠的形象其實也與 007 頗為搭配。因此 Heineken 在最新推出的 007 量子危機中,第 5 度與該系列電影合作,進行一連串的廣告宣傳活動。

廣  告

只要去網址 http://www.heineken.com/jamesbond,就能夠欣賞這一系列的廣告,而 Heineken 也找來最新的 Bond 女郎 Olga Kurylenko,與產品搭配拍照,展現啤酒與性感的結合風貌。當然,在電影中也能夠看到 Heineken 的綠色身影。希望能藉由 007 電影,打造出截然不同的啤酒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