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高價烈酒市場這一陣子可說十分精彩,繼日前售價 110 萬的 Louis XIII 黑珍珠。現在全球僅限量 8 瓶的 Ballantine's 40 年,在總代理台灣保樂利加的極力爭取下,其中編號第 5 號的佳釀,將公開競標拍賣。而基於對體育賽事的長期支持,保樂利加與施振榮先生推廣台灣高爾夫球運動的希望高爾夫工程促進會合作,將這一瓶僅有的 Ballantine's 40 年拍賣所得全數捐贈,希望能夠讓更多年輕球員有機會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全球僅限量 8 瓶的 Ballantine's 40 年,在總代理台灣保樂利加的極力爭取下,其中編號第 5 號的佳釀,將公開競標拍賣,所得全數捐贈希望高爾夫工程促進會。

本次活動別出心裁將場地拉到關渡碼頭,找來了大河之戀皇后號郵輪,打算舉辦一場加碼慈善揮杆表演。創下台灣在郵輪上揮杆的先例之外,也創造許多話題性。針對環保方面,廠商也已經預先想好,這次在郵輪上揮杆的球找來廠商特製,可以浮在水面上,能夠輕易回收,不會有沉在水底成為垃圾的困擾。

廣  告

記者會中更請到了知名模特兒林嘉綺,身著亮麗性感的禮服,伴隨這瓶編號 5 號的 Ballantine's 40 年一同入場。美女配佳釀,顯得格外亮眼。許多高價酒在展示的時候,多半都會拿展示用品,不過這次林嘉綺手中的可是真品。因此他拿起來的時候,壓力格外沈重,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有個閃失。即使如此,但仍散發出迷人魅力,搶眼不輸給 Ballantine's 40 年。

知名模特兒林嘉綺,身著亮麗性感的禮服,伴隨這瓶編號 5 號的 Ballantine's 40 年一同入場。

隨後郵輪緩緩開出,郵輪上揮杆活動正式展開,保樂利加危總經理表示,只要來賓能夠順利把球打上位於河上的果嶺,他們就會加碼捐款。第一個上陣的施振榮先生果然不負眾望,在第一球試杆後,第二球順利打上果嶺,贏得滿堂喝采。接著名模林嘉綺也換上了俏麗的運動服裝,親自下場揮杆。為了這次活動,求好心切的他,商請主辦單位找來了專業教練密集指導。打了超過百球之後,連手上都磨出了水泡,展現敬業認真。不過實際上場的時候,由於風勢與郵輪在河上不穩,沒能漂亮打上果嶺。

模林嘉綺也換上了俏麗的運動服裝,親自下場揮杆。

接連數個名人揮杆支持,最終在保樂利加不斷加碼下,除了義賣 Ballantine's 40 年所得之外,將額外捐贈 30 萬元給予 HOPE 希望高爾夫工程促進會。當然絕無僅有的 Ballantine's 40 年慈善義賣拍賣也正式展開。

保樂利加除義賣 Ballantine's 40 年所得外,額外捐贈 30 萬元給予 HOPE 希望高爾夫工程促進會。

從即日起到 12 月 15 日,只要有意參與拍賣的朋友,都可以撥打專線:(02) 27639262 專線,經過資格審核確定後,就可以將簽署好得投標書寄至承辦單位。Ballantine's 40 年底標 150 萬,出價增額 5 萬元。打著慈善義賣以及全球限量 8 瓶的稀有,將增添 Ballantine's 40 年的不凡身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