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輕世代的 Alba,繼 2008 春夏表款推出,並且與知名歌星黃力行合作,獲得了許多消費者注意。秋冬則以「釋放 guts」為主軸概念,推出兼具功能以及設計的計時表款。強調以輕鬆享樂的生活態度,勇敢作自己。並且散發年輕世代自信敢秀的熱情。準備攻佔今年秋冬手腕流行的市場大餅。

男錶型號 AF3D45X,黑色與橘色配置,建議售價 8,500 元。

近年來 Alba 在台業績表現不俗,今年秋冬 Alba 為滿足男性消費者,再度推出具運動形象的計時碼錶,以冷調的黑金屬外觀,搭配反光數字表面,並大膽加入鮮明的橘色及白色數字設計,營造出整體面盤的多層次複雜感。讓配戴者縱使身著厚重冬衣,也無法遮掩這只新款腕錶的鋒頭。2008 年 Alba 全新秋冬新款男錶,有著俐落外型與實用功能,在內再與外在之間取得平衡。

型號 AF8L71X 則為黑白搭配,建議售價 7,200 元。

其實這也象徵著不僅著重於形體上的自我主張,也重視內在心靈的解放。男錶型號 AF3D45X,黑色與橘色配置,建議售價 8,500 元;型號 AF8L71X 則為黑白搭配,建議售價 7,200 元。

廣  告

在秋冬女錶的部份,則以閃亮奪目的 Swarovski 水晶作裝飾,並以繽紛俏麗的設計在面盤上作文章,以美麗的雕花作裝飾,在寒冷的冬天中,更增添了些許浪漫情懷。以玫瑰金打造外殼,綴以搶眼雕花還有水晶,Alba 秋冬新款女錶型號 AP3052X,建議售價 5,600 元。

秋冬新款女錶型號 AP3052X,建議售價 5,6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