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朋友對於前一陣子開始在電視上強力播送的 Johnnie Walker 電視廣告印象深刻吧?除了故事鋪陳以外,更邀請到在美國大聯盟發光發熱的投手,台灣之光王建民擔綱演出,描述自己與好友相挺扶持,力挺夢想的真實故事。

前一陣子王建民終於回到台灣,因此 Johnnie Walker 特地舉辦記者會,並邀請王建民親自現身說法,暢談自己與好友認識的過程,以及彼此相互支持力挺的真實故事。

而前一陣子王建民終於回到台灣,因此 Johnnie Walker 特地舉辦記者會,並邀請王建民親自現身說法,暢談自己與好友認識的過程,以及彼此相互支持力挺的真實故事。在台上,他仍不改以往靦腆安靜的習慣,帶著微笑緩緩描述這一段故事。王建民表示,能夠有今天的成就,真的要很感謝這一群朋友的支持。也多虧他們,讓他熬過受傷那一段辛苦的日子。

廣  告

總代理 Diageo 之所以挑選王建民當主角,除了他的知名度之外,這一段力挺的真實故事,也是打動人心的重要關鍵。Diageo 集團旗下 Johnnie Walker 一直秉持著 keep walking 的品牌精神,並發展出「力挺你的夢想」品牌概念。本次與王建民合作,也是與台灣文化做了更緊密的結合。Diageo 台灣分公司行銷部總監王仲明表示,王建民先生的成就及榮耀是台灣人的驕傲,然而 Johnnie Walker 更欽佩他對於夢想的堅持與執著,與 Johnnie Walker 的 keep walking 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因此力邀他合作。

總代理 Diageo 之所以挑選王建民當主角,除了他的知名度之外,這一段力挺的真實故事,也是打動人心的重要關鍵。

詳細的故事在廣告就已經有完整交待,除了這一群朋友之外,主辦單位為了要讓王建民能夠更深刻感受到來自於台灣球迷的力挺,特別準備了特別的「力挺之聲」禮物致贈給王建民。Johnnie Walker 在 11 月 5 日起於官方網站上所舉辦「挺聲而出,撐起王的天」網路活動,Johnnie Walker 將他們在這次活動中所收集到的加油聲音,全部收錄在光碟中,並且贈送給王建民。讓他將這些來自於台灣熱情支持者的聲音與話語,統統帶到美國去。對於這樣一份別具意義的禮物,王建民感到十分高興,並表示會繼續努力,為明年的球季奮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