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耶誕鈴聲即將響起,2008 年 Seiko 旗下品牌 Lukia、Alba、Wired 接推出了聖誕紀念錶款,在這個充滿節慶歡樂的日子裡,也不忘提供消費者值得紀念的選擇,積極搶攻聖誕消費商品市場 。

Lukia 聖誕限量錶款

Lukia 於本次聖誕節首度推出由菅野美穗親自操刀設計的限量聖誕錶款,全台限量 200 只,以象徵耶誕雪花的白色作為主色,與玫瑰金的搭配更能顯女性優雅氣質,面盤上點綴了八顆鑽石,營造出閃耀溫暖的耶誕氣氛。

Lukia 於本次聖誕節首度推出由菅野美穗親自操刀設計的限量聖誕錶款,全台限量 200 只。

此外,為回饋國內支持 Lukia 的廣大年輕女性,12 月起凡至 Lukia 指定代理店購買 Lukia 錶款, 即可獲得 Lukia 2009 年度 play,work,Lukia 限量特製手札,粉紅色日誌,內頁中皆有多樣實用的資訊,在工作與玩樂中,陪伴粉領族度過每一天。

廣  告

Alba 聖誕限量錶款

主打年輕人市場的 Alba 則推出同樣限量 200 只的聖誕紀念款,以不銹鋼與玫瑰金混搭的設計,配上今年流行的星形圖案,令人聯想到劃過天際的流星,許下一個個願望。

主打年輕人市場的 Alba 則推出同樣限量 200 只的聖誕紀念款,以不銹鋼與玫瑰金混搭的設計,配上今年流行的星形圖案。

Wired 推薦聖誕男女錶款

Wired 在今年聖誕節推薦男女錶款,以大膽用色,勾勒出搶眼奢華的設計。在男錶方面,以俐落方型面盤,營造出穩重的時尚感,各有金色與銀色可搭配。女款的部分,同樣為日本名模 Jessica 所監製設計,在面盤上以艷麗的鮮紅色系,散發濃厚的節慶氣氛,錶面的羅馬數字也為女性性感魅力加分。

Wired 在今年聖誕節推薦男女錶款,以大膽用色,勾勒出搶眼奢華的設計。
延續春夏熱賣的錶款,在耶誕節慶期間,也推薦備受矚目的 Jessica 特別款,以華麗狂野的金色,成為秋冬亮眼的焦點。

此外,延續春夏熱賣的錶款,在耶誕節慶期間,也推薦備受矚目的 Jessica 特別款,以華麗狂野的金色,成為秋冬亮眼的焦點。2008 年 Wired 聖誕推薦對錶,在歡慶的季節裡,絕對能讓人搭出百變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