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Swatch 特別推出 22 款 007 Villain 大壞蛋系列腕錶,向特務 007 令人難忘的對手們致敬。這一系列在上市後獲得消費者迴響,因此在 2008 年底推出全球限量 222 組的 007 Villain 大壞蛋禮盒,讓消費者不但能一口氣收齊 007 大壞蛋全系列 22 款腕錶,還可獲得 James Bond 百科全書、反派角色演員簽名照等獨家好禮。本禮盒套組台灣僅分配到 2 組的名額,十分值得收藏。

全球限量 222 組的 007 Villain 大壞蛋禮盒,讓消費者不但能一口氣收齊 007 大壞蛋全系列 22 款腕錶,還可獲得 James Bond 百科全書、反派角色演員簽名照等獨家好禮。

為讓全台限量兩組的「007 Villain 大壞蛋禮盒」發揮更棒的價值,同時傳達 Swatch 支持公益的精神。因此 Swatch 決定特別舉辦「Swatch 007 Villain 公益競拍派對」,現場邀請到許多 Swatch 忠實支持者共同參與競標。而最後所有的拍賣所得,Swatch 更加碼全數捐贈心路基金會。

Swatch 品牌副總瞿秀蕙表示,Swatch 瑞士總部在今年推出這組限量 007 Villain 大壞蛋禮盒,就是為向英國傳奇特務 007 令人難忘的對手們致敬。這些反派有的聰明狡猾、有的孔武有力,變化多端的陰謀詭計,是讓電影劇情更為緊張刺激的核心關鍵。

廣  告

瞿副總更進一步表示,22 只錶款每只都以該部電影中不可或缺的反派角色,做為錶款設計原創概念,運用多種型式展現各個年代的邪惡風格。除了豐富故事內容外,錶身部份的創意讓整隻手錶更為亮眼。Swatch 的創意從簡單的點、線、面,一直到與各種設計、時尚、藝術活動合作,本次以 007 反派角色注入具體鮮明意象,及擬人化性格,儼然成為國際鐘錶界中的畫廊。

台灣僅 2 組的 007 Villain 大壞蛋禮盒,最後以超過 12 萬元的高價賣出,所得也在 Swatch 加碼之後,全數捐贈心路基金會以支持公益。

而拍賣派對現場不但隨處可見 007 電影中 22 位大壞蛋的身影外,就連龐德女郎也在現場與粉絲們合照。而數量僅 2 組的 007 Villain 大壞蛋禮盒當然是目光集中的焦點,最後禮盒在支持者熱情競標下,以超過 12 萬元的高價賣出,比起原先建議售價的 11 餘萬高出不少。最後 Swatch 還將拍賣所得加碼之後,全數捐贈心路基金會,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