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2 是一只特別的腕錶,如地球的北半球,以模擬實際地球速度旋轉而設計,逆時針轉動一圈 24 小時,這是因為如果以北極為中心看地球轉動,正是逆時針方向旋轉。球徑為實際地球大小的 5 億 8 千萬分之 1,當放在距眼睛 65 公分的距離時,近似於站在 38 萬公里外的月球上看地球。

wn-2 是一只特別的腕錶,如地球的北半球,以模擬實際地球速度旋轉而設計,球徑為實際地球大小的 5 億 8 千萬分之 1,就像真的在外太空看地球一般。

wn-2 的開發源於日本的一非營利組織「Think The Earth」,為指導日本民間營利企業貢獻社會的服務機構。這個組織的主旨在於如何聯合各個企業或個人的專長與智慧,共同創造出對人有影響力,特別是引發人類思考自身環境的產品。銷售產品的盈餘則均分配給予社會福利團體。當初 「Think The Earth」 組織所發表的第一個概念商品是 wn-1 腕錶,第 2 代就是這次所上市的 wn-2,建議售價 25,000 元。

廣  告

不同於前一代 wn-1 腕錶,wn-2 多了新的面貌,銀色的地球增添炫麗風采,加上原本就具特色的造形設計,就像把充滿生命力的地球戴在自己的手腕上一般。

而 wn-2 的包裝也是產品的一部份,採用牛奶包裝袋循環回收再製的環保紙質。拆開包裝取出各部份,可以組合成錶、桌鐘、項鍊、領飾等不同的東西。能隨消費者的心情及創意變化,還可以上 Think the earth 官網下載 2008 年桌曆,就能輕鬆做出一個桌鐘擺飾。具備創意以及對於地球的關懷,讓 wn-2 成為一只並非關注於機械性能,而更多著墨在善意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