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互送禮物,這些年來似乎已經成為理所當然的習慣,因此年底各家廠商都會推出一些具有節慶氣氛的特別商品,好搶攻禮品市場。知名瑞士腕錶品牌 Tissot 天梭錶,在這個時候建議了幾款男女腕錶產品產品, Genorosi-T 都會儷人系列、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以及 Le Locle 力洛克自動動力儲存系列,讓每一位消費者,都有機會能夠在手腕上展現聖誕風情。

聖誕紅的 Generosi-T

說到聖誕節,除了上面佈滿五彩亮麗裝飾的聖誕樹之外,就是火紅豔綠的聖誕紅盆栽了。Generosi-T 都會儷人紅色絹帶腕錶,以柔和的珍珠母貝面盤材質搭配上華麗的 8 顆 Top Wesselton 美鑽鑲飾時標,搭配搶眼的紅色錶帶,整體造型十分優雅,卻不失搶眼。漂亮的錶殼曲線,側邊的弧線更貼近手腕,錶殼正面兩側直線錶耳的腰線,則展現婀娜多姿的優雅姿態,適合搭配各種衣飾,建議售價 16,500 元。

Generosi-T 都會儷人紅色絹帶腕錶,展現婀娜多姿的優雅姿態,適合搭配各種衣飾。

Stylis-T 美鑽女伶

Bling-Bling 閃亮風格到今年聖誕節依舊受到歡迎,Tissot 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以不同的鑲嵌方式,呈現不同風貌。月型以及水滴型圖騰鑽石鑲嵌款式,以特殊錶帶鑲鑽設計,閃亮的樣貌與獨特氣質,能讓配戴者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錶圈鑲鑽的款式搭配珍珠母背面盤,華麗卻不俗豔,不管是要華麗還是氣質裝扮,Stylis-T 美鑽女伶皆能搭配,建議售價 49,300 元。

Tissot Stylis-T 美鑽女伶腕錶以不同的鑲嵌方式,呈現 Bling-Bling 的閃亮風貌。

Le Locle Auto Power Reserve 力洛克自動動力儲存

歷久彌新的經典款常是品牌精神與設計的代表性作品,以 Tissot 品牌發源地命名的 Le Locle 自動表款系列正代表了 Tissot 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 :。Le Locle Automatic Power Reserve 呈現了品牌永續經營的精神,以不輕易追隨潮流的外型,代表男性在生活與品味上的堅持。而高實用性的特質,也是在不景氣之中的好選擇,Le Locle 自動動力儲存系列,搭載 ETA2897 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最高 42 小時。

簡單俐落的經典設計,Le Locle Automatic Power Reserve 是男性消費者在年底犒賞自己的適合禮品。

錶盤上三點鐘方向大日曆窗旁的 Le Locle 斜體字錶盤,表示著對於品牌出生地 Le Locle 的感恩與重視。簡單三針加日曆面盤設計,搭配裝置在 6 和 8 點之間半月型 42 小時動力儲存顯示,也是男性消費者在年底犒賞自己的適合禮品,建議售價 39,400 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