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橡木桶通路走的都是大眾路線,2008 年英國 Bowmore 首次推出陳釀 42 年三部曲的 Black Bowmore 黑波摩,立刻獲得廣大威士忌收藏者的搶購,而 2009 年第二款 White Bowmore 白波摩隨之登場。全球僅限量 732 瓶,橡木桶洋酒獨家取得 40 瓶限量發行,以新台幣 16 萬元的價格,要成為極奢華的新年賀禮。

全球僅限量 732 瓶,橡木桶洋酒獨家取得 40 瓶限量發行的 White Bowmore,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 萬元。

身為 Bowmore 年份最高的單一賣牙威士忌產品,該酒廠不惜耗費 4 倍以上的成本挑選最好的橡木桶,讓 White Bowmore 陳釀於 6 個美國波本桶。並置於著名的一號酒窖,在優良的環境下靜靜沉睡 43 年。

接著在 Black Bowmore 之後推出的 White Bowmore 絲毫不遜色,一推出即刻受到收藏家的關注。專業酒評也給予很高的評價,美國 Malt Advocate 專業雜誌就給予 White Bowmore 94 分的高分,並評選為 2008 年 10 大最佳新品威士忌。該雜誌主編 John Hansell 甚至認定 White Bowmore 是他評鑑過最出色的 Bowmore 波本桶作品。

廣  告

Bowmore 亞太區經理 David Pattison 充滿自信地表示,White Bowmore 的表現已經超越一流威士忌的水準,並有自信在這種年份以及品質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中,少有其他產品能夠相比擬。

瓶身上 1964 年的年份,代表了這款 Bowmore 酒廠旗下最高年份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所經歷的歲月。金黃色的光澤以及鮮美水果口感,酒中融合了蜜桃、柑橘、木瓜、芒果等熱帶水果的香氣。而 Bowmore 泥煤煙燻香味,則讓整體表現更為平衡而且更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