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士日內瓦的知名腕錶製造商 Patek Philippe 有著一貫的悠久歷史傳統,而旗下 Golden Ellipse 腕錶系列,在 2008 年正式邁入 40 週年的里程碑。為了慶祝該系列 40 週年的歷史,Patek Philippe 特別推出鉑金款式,並且以兩只一組的套裝形式,搭配同款首飾,推出限量紀念版本,以逼近 300 萬的售價,替 40 週年作紀念。

為了慶祝 Golden Ellipse 腕錶系列 40 週年的歷史,Patek Philippe 特別推出鉑金款式限量紀念版本套裝組合。

1869 年,Patek Philipe 所打造的第一只腕錶,是鑲有寶石的精美款式。而多年後,在設計師不斷絞盡腦汁下,或圓或方等各種形式可說一應俱全,但也令人有缺少新意之憾。Patek Philipe 在 1986 年推出 Golden Ellipse 腕錶系列,終於打破了這種情形,方中有圓,圓中有方,可是卻也非圓非方。以黃金分割打造的錶殼,呈現出神秘的和諧感,同時也是這一款腕錶的命名來源。

廣  告

Patek Philipe 今年所推出的 40 週年限量紀念套裝,全球限量百套,以木盒收納的套裝組合,內含兩只腕錶。分別為編號 5738p 的特大裝腕錶,以及編號 3758/100p 的經典尺碼腕錶。兩者均以鉑金錶殼配襯,這也是 Patek Philipe 首次推出的鉑金錶殼大裝 Golden Ellipse 錶款,款腕錶在 70 年代的時候引入 Patek Philipe 240 機芯,把微型擺動陀嵌進底板上的凹位,讓自動上鏈腕錶也能保持纖薄。如此輕巧的特性,在加上精準度,讓這款腕錶成為該品牌具備代表性的產品之一。不管男女錶款,在錶耳之間的 6 點鐘位置,各鑲有一顆小鑽石,搭配藍色鱷魚皮錶帶,十分搶眼。

40 週年限量紀念套裝內含兩只腕錶,分別為編號 5738p 的特大裝腕錶,以及編號 3758/100p 的經典尺碼腕錶。

除了男女錶款各一只之外,套裝組合裡面還有 18K 白金 Golden Ellipse 袖釦,與女士的 18K 白金項鍊與鍊墜,上面鑲有 69 顆頂級 Wesselton 鑽石,與 29 顆藍寶石,閃耀光彩奪目。編號 5738p 特大裝 Golden Ellipse 腕錶與袖釦可以單獨購買,不過 3738/100p 以及項鍊,可是只有在 40 週年套裝裡面才有的專屬款式,目前也暫時沒有獨立生產的計畫。

搭配經銷商 92 煙具鐘錶最近的廣告,Patek Philipe 也找來了進來當紅的吳念真導演,暢談分享所謂的歷史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