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有許多知名品牌大使,包括了好萊塢知名演員知名演員喬治克隆尼、妮可基嫚;美國泳將麥可菲爾普斯、創單人駕帆船環繞全球世界紀錄的愛倫.麥可阿瑟、F1 車神麥可舒馬克;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以及最後一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尤金等等。而現在又有一位知名人物將加入他們的行列,那就是華人知名演員章子怡。

華人知名演員章子怡成為 Omega 品牌最新的品牌形象大使,並且已經展開一連串的行銷活動。

Omega 家族最新的成員章子怡擁有許多知名作品,從由張藝謀導演執導的處女作《我的父親母親》開始嶄露頭角,便隨即受到注意。之後,章子怡更在許多電影中發揮演技,像是《臥虎藏龍》、《十面埋伏》與《藝伎回憶錄》等等。目前她所主演的最新電影是《梅蘭芳》,這部由陳凱歌所執導的傳記電影,已被選為 2009 年 2 月柏林影展的競賽片。

Omega 亦隨即計劃為這位最新代言人打造全球行銷活動,並為安排密集行程,出席全球各大城市的行銷活動。章子怡表示,她非常期待與 Omega 合作,他個人十分欣賞 Omega 的製錶傳承。她認為 Omega 有著卓越的工藝傳統,很榮幸能成為旗下的一員。

廣  告

章子怡將有許多優秀夥伴,,他們與 Omega 有著共同的價值觀,那就是可靠信賴、卓越成就與探索精神─。這一群品牌形象大使令國際目光聚焦於 Omega 品牌,並成為 Omega 家族成員。Omega 的品牌形象大使不僅在事業上表現傑出,更有著人文關懷的精神。

章子怡符合 Omega 形象大使的條件,除了在電影事業中贏得好評外,她也投身於慈善事業中。另外,章子怡不僅是特殊奧運會的全球大使,她同時也是中國寄養家庭計劃「關愛兒童」的代言人。除此之外,章子怡更是富比士雜誌評選中國最具權力名人排行榜上排名最高的女性。相信章子怡的加入,將為 Omega 注入新的氣象及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