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是中國 12 生肖中的牛年,為了慶祝牛年的到來,Swatch 推出 Bull's on Parade「金牛大吉」新年紀念腕錶,建議售價 2,200 元。以健壯的公牛為設計靈感,大膽地採用金色的 Gent 塑膠錶盤,搭配印刷紅色「金牛大吉」漢字的半透明矽膠錶帶。兩種在中國傳統中代表著富貴以及喜氣的顏色,讓每一位配戴的消費者,都能在新的一年裡有個好的開始。

充滿中國傳統過年喜氣設計的「金牛大吉」全新錶款,融合傳統以及現代設計,展現搶眼巧思。

這款象徵牛年旺勢的 Gent 塑膠腕錶,配有半透明矽膠錶帶,模仿水墨畫筆觸的灰白線條勾勒出數隻形態各異的健壯公牛。公牛畫像之間,還間隔印有四個醒目的紅色漢字:金、牛、大、吉。透明塑膠錶殼與矽膠錶帶相映成趣,錶帶上大膽圖繪與金色太陽光紋錶盤相互搭配。錶面上沒有鐘點數字或刻度,僅以金色鏤空時針和分針及細長的紅色秒針指示時間。

除了金紅相間的色彩外,上頭還有著水墨畫筆觸的公牛畫像,趣味十足。

Swatch 牛年特別款腕錶的另一特點便在於其設計獨特的包裝。為了呼應這款充滿吉慶意涵的腕錶,此次包裝同樣採用鮮紅和金色的色彩組合,傳達出新年好運和繁榮的祝福。此外,Swatch 特別設計了一個如意算盤,經常用來代表財富的算盤上,部分紅色算珠裝飾有顯眼的黑色牛頭圖案及「牛」字,再次加強牛年吉祥如意的願望。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