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於今夏正式推出 Brightz Phoenix 系列,邀請日本男球星達比修有擔任代言,吸引了不少熟男消費者的注意。2008 年冬天,Brightz Phoenix 正式推出限量新款機械計時碼錶,全台僅限量 20 只,建議售價 116,000 元。以浴火鳳凰的概念,在大器的設計線條中展現其風範,透過黑色的襯托,面盤上三眼大膽的火紅色成為視覺焦點。

2008 年冬天,Brightz Phoenix 正式推出限量新款機械計時碼錶,全台僅限量 20 只,建議售價 116,000 元。

本次 Brightz Phoenix 限量新款以大膽的設計,融合日式工藝,勾勒出都會男性品味,鳳凰的火紅色,搭配服裝顯得十分搶眼。透過黑色面盤、白色指針以及局部紅色點綴,錶款具有極佳辨識性。在設計上則採用豪放的造型,包括面盤與錶冠,以展現屬於熟男的魅力。Brightz Phoenix 新款全球限量 500 只,台灣僅配得 20 只,除專用錶盒外,同時附上可替換的皮錶帶,展現另一種沉穩風格。

Brightz Phoenix 融入日式美學,在細節的部份仍堅持一絲不苟的工藝。本次限量新款搭載 6S 機芯,由 Seiko 高級錶工廠「雫石高級時計工房」組裝,擁有 Seiko 獨家的雙向上鍊結構 Magic Lever 魔術槓桿,讓自動盤不論朝左方或右方旋轉時,都能進行上鍊。同時,以砥石拋光在自動盤上打磨出立體紋路,層次豐富。

廣  告

在動力傳送的部份,Brightz Phoenix 則採用了水平離合設計,有效減少機芯厚度。為了實現計時碼錶在計時的啟動和停止操作上更精準的規格,也使用僅少數瑞士高級錶使用的導柱輪。在按把與龍頭的部份,則以 IP 電鍍的方式,讓錶款更為堅固、耐磨,藉由每個環節的堅持,打造出知性與野性兼具的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