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s Creek 品牌成立 30 年以來,曾獲得四仟多面獎牌。這是由於位在南半球的澳洲,擁有良好春雨及充足日照,是適合葡萄生長的氣候,因此造就出天然果酸與成熟果味。也因為擁有優良的生長條件,才能造就出得獎無數的 Jacob's Creek 葡萄酒。

在各種通路推出不同酒品組合的 Jacob's Creek 葡萄酒新年禮盒,除了讓消費者在購買過年禮盒時,方便就近在全省各大賣場、菸酒專賣店,甚至便利商店可以購買。同時更推出不同酒款、贈品組合,有餐具組合或相框鑰匙圈等搭配,供消費者依預算與贈品選擇禮盒款式。

氣候穩定良好的澳洲充分展現 Shiraz 與 Cabernet Sauvignon 的特色,60% Shiraz 與 40% Cabernet Sauvignon 混合,在橡木桶中靜置 6 個月,既保持新鮮果味,又兼具輕微的橡木桶香。酒液聞得到梅子、黑莓果香混合辛香味,含微甜香草調,單寧適中。

產自 Jacob's Creek 酒莊中優質的 Merlot 葡萄,單一品種的果實,擁有集中果香與柔順單寧,是一款平順、容易上口的葡萄酒,充滿李子與莓果的味道,適合搭配 pizza、大閘蟹等食物一同享用。

廣  告

Jacob's Creek 三顆葡萄系列將澳洲葡萄酒的果味調整近南歐香醇風味。Shiraz 與 Cabernet 結合,表現澳洲此兩個品種葡萄的種植成果。Tempranillo 品種的混合加入了神秘因子,呈現出額外的層次以及絲質質地。

Jacob's Creek 精選 Shiraz 葡萄,展現濃厚豐富的多樣風味,有著濃郁的黑胡椒、成熟梅子以及巧克力果實的香味。以及梅子、甘草與黑巧克力濃縮的辛香。和諧的單寧提供溫和柔軟的悠長餘韻,適飲期可延至 10 年。

這次 Jacob's Creek 所推出的禮盒共計 5 款,售價從 699 元到 1,500 元不等。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到各量販與便利商店通路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