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14 個國家、5 個時區,路程超越 15,500 英里;由瑞士鐘錶品牌 Tissot 所贊助的冒險家 Jean-Philippe Patthey,完成了約 120 天單車橫越美洲之旅,打破泛美公路單車旅行的世界紀錄。Tissot 一直以來是許多比賽指定的官方計時器品牌,這次全新推出的錶款 Tissot T-Touch Expert 專業級觸控感應腕錶,更是 Tissot TransAmerica Expedition 跨越美洲冒險之旅的官方計時器。

穿越 14 個國家、5 個時區,路程超越 15,500 英里,一位來自瑞士 57 歲的退休烘焙師,在 Tissot 的贊助下完成近乎不可能的單車橫越美洲之旅,並創下世界紀錄。

這位來自瑞士的 57 歲退休烘培師 Patthey,曾經動過三次心臟手術,在這次的挑戰裡,每天需要騎單車長達 12 小時,除了需要過人的體力,同時也要精神與毅力。Patthey 表示,Tissot 協助他完成了夢想,全程配戴的 Tissot T-Touch Expert 專業級觸控感應腕錶能記錄心跳,讓 Patthey 能掌握自己的身體情況。而在面對多變地勢的時候,Tissot T-Touch Expert 的溫度、高度的測量以及指北針等功能,更是實用。

廣  告

Patthey 對畢生夢想的堅持,感動了 Tissot 總裁 Mr. François Thiébaud,也促成 Tissot 成為這次活動的主要贊助商。Thiébaud 先生表示,放棄很容易,但 Patthey 以身體力行證明了人能不因年齡、時間或外界的評論影響,而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像 Tissot 的品牌精神,不斷創新、永不放棄。Jean-Philippe Patthey 創下的世界紀錄,象徵著決心、運動家精神和意志力的勝利表現,是非常可敬的一位冒險家。同時也再度證實全新 Tissot T-Touch Expert 專業級觸控感應腕錶是出外冒險的最佳選擇。